示威暴徒趁乱街上燃放烟火 反被丢回自己车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7日讯】周四(6/25),河滨市警方公布了一起在示威期间发生的烟火爆炸案件。一名开车趁乱在大街上燃放烟花的男子,遭到围观人士把烟火扔回到车内,导致在车中爆炸。来看报导。

6月1日,南加河滨市(Riverside)市中心发生了大规模抗议,其中有大量暴乱分子趁机毁坏公物和洗劫该地区的商家。

根据警方于周四(6/25)发布的视频,当时,一辆汽车停在University Avenue和Orange Street的交叉路口,驾驶汽车的男子企图下车后,趁乱在街上摆放大型烟火。

但就在刚刚点燃后不久,多名围观群众赶上试图阻止,其中一人随即抓住烟花,并扔回到嫌犯车中,车上另一人见势不妙,也跳车逃走,随后烟火在汽车中爆炸,烟雾滚滚。

警方调查后得知,这名在大街上非法燃放烟火的嫌犯为现年20岁,家住佩里斯(Perris)的卡斯蒂略(Gabriel Castillo)。他还曾因逃避警察执法而被判缓刑。

周二(6/23),警方在卡斯蒂略的住所进行了缓刑搜索后逮捕了他。他因非法燃放烟花和违反缓刑规定而被定罪,保释金定为50,000美元。

另外,警察部门发布有关其他嫌犯的视频,呼吁民众协助寻找示威当天恶意破坏和抢劫的暴徒。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