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律师彭永和 脖上挂牌上街乞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讯】上海律师彭永和 脖上挂牌上街乞讨

上海维权律师彭永和,6月18号,在脖子上挂一块牌子上街乞讨

他在视频中宣布,他的讨饭正式生涯开始,因为他已经三年没有收入了。

他说,虽然他的律师证未被吊销,但很多律师事务所都以“政治倾向”问题为由,拒绝接收他,而且他也有被注销执业许可的风险,所以他现在面临要么被迫转行,要么上街乞讨的困境。

彭永和2017年5月曾公开发表文章,指控上海市司法局出手阻止他转入其他律师事务所,原因是他代理维权案件。他还谴责上海律师协会强制律师入会,并禁止律师代理法轮功维权等敏感案件。当局因此对他加强打压。2018年1月,彭永和还以跳黄浦江的方式,抗议上海司法局非法控制律协,限制他的执业权。

彭永和行乞的视频最早以《上海一律师挂牌上街讨饭》为题,在中国大陆社交媒体上快速传播,但到18号中午,就全部遭封锁和删除。

彭永和当天稍晚,也因上街乞讨,被公安约谈,并扣押手机。

有网友评论说,“坚守良知的律师变成沿街乞讨的人,这个国家真是烂透了!”

中印边境冲突 中方残暴武器曝光

中印边境冲突事件继续发酵,印度军事官员和军事专家分别公布了中共军人用于攻击印度士兵的武器。

这是一种带钉子的铁棒,就是中国民间所称的狼牙棒。

印度军事专家阿贾伊.舒克拉(Ajai Shukla)在推特上说,印度士兵在加勒万河谷两军交战的地点,找到了这些有钉子的棍棒,中共军人用这些棒子袭击了印度军队的一支巡逻队,杀死了20名印度士兵。他说,使用这种武器十分残暴,不是军人的行为。

这张图片随后在推特上广为流传,引起人们的普遍愤慨。有中国网友说,这是中共的又一起反人类暴行。

据媒体报导,6月15号夜间,55名印度士兵组成的巡逻队在边境巡逻时,意外地碰到了一队中共军人,双方陷入混战。中共军队似乎有备而来,士兵都身穿防暴服,戴着头盔,拿着盾牌。

一位印度高级军事官员告诉BBC,混战的现场有55名印度军人与300名中共军人,他说:中共军人用铁丝和铁钉包裹的金属棍打印度军人的头。

印度外交部长苏布拉曼尼亚姆.贾尚卡(Subrahmanyam Jaishankar)在与中共外交部长王毅对话后,发表声明说,中共这是“有预谋、有计划的行动,要对所造成的暴力和伤亡负直接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