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后有生命 真实发生的与神邂逅(图)

1988年,扬‧波斯提克(Jan Bostik)当时17岁,是一名工程学学生。在红色统治下的捷克斯洛伐克(今捷克共和国),波斯提克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学校,都没有听说过有关生死灵界的话题,也从未听说过神佛或灵界的事物。

在那样的年代,人们也不会涉及灵界这样的话题。一天,波斯提克和他的同学骑着摩托车来到Tyniste nad Orlici附近的河边游泳,他的同学先从3米高的河岸上一跃而下。

雨后不久,波斯提克立足的河岸很湿。他失足掉进了河里,两截颈椎骨意外骨折,当时他就没法动弹了。由于不能抬起手臂游泳,他与死亡不期而遇。

“我很怕死,不知会发生什么事。”事后,他在濒死经验视频网站NDEvideos.com上告诉公众。

他以为人死如灯灭,意识会在瞬间消失。然而他却发现,自己的意识从身体分离出来了。“我回头一看,自己的身体正躺在河底,我的意识在这里,我的身体却躺在那儿……这就是死亡的那一刻,我的灵魂离开了身体。”

他以为人死如灯灭,意识会在瞬间消失。然而他却发现,自己的意识从身体分离出来了。(示意图/pixabay)

通过一个黑暗狭窄的空间后,他看到了一团黄色紫色交相辉映的光。他说:“在那里,我忽然感到幸福、兴奋、喜乐。我感到我去过那里,我回家了。”

那里的感觉比父母的房子更像家。他看见一个身影散射出光与爱。这个生命要求他反省自己的生活,告诉他,他还没到死的时候,并将他送回了自己的身体。

波斯提克觉得,他的这次经历不可能是出于想像,因为这样的想法先前在他的头脑中并不存在。他深深地感到这次与神的邂逅是真实的发生。从此,他相信了死后有生命。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