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深井惊传呼救声 英男被狗追坠井困6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英国一名29岁男子日前在巴厘岛旅游时被狗追赶,不慎坠入一个4米深的废井内,在井内受困6天后,终于有一位在附近放牛的农夫听到他的呼救声,他才得以获救。

来自英国白金汉郡艾尔斯伯里市(Aylesbury)的男子罗伯兹(Jacob Roberts),近日在巴厘岛南部的巴东县(Badung)旅游时,被村庄的狗追赶,他在逃跑的过程中不慎绊了一跤跌进了一个4米深的废井内,并摔断了腿,因此无法自行脱困。

他在井内不断地大声呼救,但是这口废井距离村落及道路很远,平时人烟稀少,因此没有人听到他的求救声。所幸废井中还有少量的积水,他就靠着这些水维持生命。

到了第六天,终于有一位到附近放牛的农夫听到他的呼救声后向警方报案,警方立即出动搜救人员进行救援。罗伯兹被救出井后随即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南库塔(South Kuta)警察局长索艾(Yusak Agustinus Sooai)说,“受害者看起来十分虚瘦,而且受伤了,无法自行爬上来。受害者说在国家搜救机构到来之前,他已经被困在井里6天了。”(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记者傅元曦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