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4日讯】好的,欢迎回来,接下来,请看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政党决选选民登记截止6月15日

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政党决选日从往常的5月推迟到7月14日。还没有登记的选民,请注意,下周一,6月15日是最后一天选民登记日。德州法律要求合格选民最晚在投票前30天内登记。多语种选民登记卡,包括中文版,可以从哈里斯郡税务官网站下载。也可以到德州州务卿网站填写非正式网络选民登记,然后打印出来,邮寄。已经搬迁或者改名字的选民,都需要在周一前更新信息。所有邮寄的选民登记,信封邮戳不能晚于6月15日。

联邦的个人纾困金如何转入个人银行账号

联邦的个人纾困金之前以支票的形式发放,后来改为现金卡的方式发放,也就是EIP卡。一些收到卡的人想将卡上的钱转到个人银行账户里,如何做呢?联邦贸易委员会发表文章,列出具体步骤。首先要按照卡片上的电话,打电话激活现金卡,这时你需要提供社会安全号,或者是个人报税的税号。然后到现金卡的网站上,注册一个账户后,输入个人银行账户的信息,就可以将现金卡与银行账户连结起来,接下来便可以将卡上的钱转到银行账户里。

休斯顿独立学区拟定2020-2021年授课安排

由于受疫情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包括学校的教学方式。休斯顿独立学区正在筹划今年秋季到明年春季学年的教务课程安排。目前一个参考提案是由德州教育局指定的,全年课程学期将常规学年延长到11个月,并且把可能发生的第二波疫情影响也考虑在内,具体安排如下:
‧ 学生上课的总天数增加了10天,共182天
‧ 可能增加17天的学生辅导
‧ 学校每天的学时延长5分钟
‧ 给教师留出2天专业晋升和3天特殊备课日。
‧ 教师上班共计187天。

德州教育局的这项全年课程安排,需要得到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董事会的批准。休斯顿独立学区正在收集民众的反馈。

保险公司在休斯顿大量招聘

休斯顿的保险业就业增长势头强劲。 5月份有324家保险公司在休斯顿地区招聘。根据受求职者欢迎的美国在线求职平台Zip Recruiter的数据,上周,本地保险业雇主新增296个工作职位,而上个月新增职位是1,212个,增幅多于本地其他行业,保险业已成为新增职位最多的行业。上月公布的空缺职位有经理、会计、财务总监等。

今年德州桃子种植者仍看好市场

尽管今年年初气温偏高,但Hill Country的桃子生产商表示,今年桃子的品质好,他们对市场行情抱有信心。有水果专家表示,Hill Country的桃子生产商已经于一周前收获桃子。到目前为止,桃子品质看起来还不错,但一月份温度较高,受其影响,预计产量可能会下降20%,不过,种植者仍希望每棵树的产量能达到100磅以上。他们最担心的是居家令是否会破坏销售周期。目前,大多数城镇已经重新开放,果园和水果摊可以直接面向公众出售。一些蔬菜、水果采摘农场也开始在网上销售。

以上是本期的新闻简讯,谢谢收看。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