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联盟起诉洛杉矶市 要求恢复驱逐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3日讯】周四,南加州最大的房东组织“大洛杉矶公寓协会”已针对洛杉矶市在疫情期间,禁止房东驱逐房客的法令提起法律诉讼。该诉讼要求恢复逐客令,保护房东的合法权益。

周四,大洛杉矶公寓协会(Apartment Association of Greater Los Angeles)将洛杉矶市告上法庭,要求当局恢复房东驱逐房客的权力。

该协会在诉讼中指出,洛杉矶禁止驱逐租户的命令违反了宪法第五修正案所规定的权利。

因为该修正案规定,私人财产在未获得公平补偿时,不得充作公用。

而事实上,早在3月份,洛杉矶就响应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号召,对于受疫情影响、无法缴交房租的房客实施保护,禁止房东对这部分人进行驱逐。

大洛杉矶公寓协会指出,禁止驱逐令后,有不少房客恶意拖欠房租,造成业主有苦难言。而且政府也没有给予补贴,造成房东们自己承担经济损失。

此外,该诉讼还要求推翻洛杉矶市议会此前通过的,禁止房东在疫情期间调涨租金的法案。

目前,该诉讼已提交给中加州联邦地区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Central District of California)。

根据加州公寓协会(California Apartment Association)统计,在疫情期间,加州有127个县市禁止房东驱逐房客。而目前只有南加的Upland和 Duarte恢复逐客令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