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议员减警察预算 自家反要警方24小时保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0日讯】近日,洛城当局宣布将削减给予警局的1.5亿美元拨款,转而投资给非裔社区。然而,洛杉矶一名民主党市议员在高调宣布减少警察支出后,反被记者发现,该市议员竟然把警察当作私人保安,在家门口执勤。来看报导。

根据Spectrum新闻报导,一名近期高喊给警察削减预算的洛杉矶市议员,竟被查出把警察当成私人保安,守护家门长达近两个月,引来无数争议。

该市议员名为马丁尼兹(Nury Martinez),来自洛杉矶第六选区,目前是市议会议长。

马丁尼兹曾在6月3日发推文,宣称为了终结种族主义,而给洛城警局缩减1.5亿美元的预算。

然而,马丁尼兹却没料到,随后自己将警察当保安的事情就被揭露出来。

据报道,为了保护马丁尼兹,警方不得不派两名警察24小时在其家门口站岗护卫。而据估计,为保护马丁尼兹一家,纳税人可能已经花费了超过10万美元。

报导还指出,警方对于马丁尼兹的作法感到遭受背叛,并表示一面花纳税人钱来享受警察带来的安全,一面却高喊给警察削减预算博取民众好感,这种作法非常虚伪。

目前,马丁尼兹还未公开回应,但其助手表示,确实有安排警员驻守看家的事情,而原因是马丁尼兹曾经收到过死亡威胁。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