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下令撤离驻洛杉矶国民卫队士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9日讯】从周日晚开始,洛杉矶地区的国家卫队士兵将陆续离开,返回各自的军事基地。来看报导。

随着暴力活动的消失,截止周一,上千名部署在洛杉矶地区的国防卫队士兵已经陆续离开,返回各自营地。

此次撤离行动是自上周日晚开始的,目前除了一小部分国民卫队士兵继续留守洛杉矶,提供紧急情况协助外,大部分士兵都将回到所属军事基地。

事实上,5月30日,洛杉矶Fairfax高端商业街和购物中心遭到暴力示威者洗劫,洛杉矶市长加西堤随即向州长纽森提出了派遣国民卫队进驻洛杉矶的申请。同日,当局宣布实施宵禁。

随后,暴力示威情况恶化,州长纽森又陆续向南加地区,部署了总共约3,000名国民卫队士兵,协助当地警方,在两天内恢复了大部分地区的治安状况。

据统计,此次骚乱中,加州共派出了超过7,000名国民卫队士兵上街维持秩序。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