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习李唱双簧、意在割韭菜

中共的政权已经是摇摇欲坠,即将土崩瓦解。如今中共在作最后的垂死挣扎,就在中国经济全面崩塌之时,中共仍然在增加军队的费用、增加国内维稳的费用,再加上中共体制内的众多费用,中共的金钱早已是捉襟见肘。

所以中共为了维护它的政权和体制,它会使出一切流氓手段。前一段时间不就是掠夺了民营企业的财产吗?当然就这些根本就无法满足中共的庞大支出。怎么办?在外来资金彻底断裂之时,也只有对国内百姓继续割韭菜了。

如今的中共很清楚,它现在所讲的话,中国老百姓相信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它要想再搞欺骗就必须耍出新的花样。

中共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两会结束当天,即5月28日的记者会上再度强调“稳就业、保民生”,并点赞了四川成都开始的“地摊经济”推动了就业。随后,各地开始力推“地摊经济”,甚至出现各地城管邀请市民摆地摊的现象。

但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北京日报》6月6日接连发三篇文章:《北京城管执法部门:依法严格查处占道摆摊设点违法行为》、《网传北京发布“地摊地图”系谣言》、《北京日报刊评:地摊经济不适合北京》,与李克强及各地推动的“地摊经济”唱反调。

文章援引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话称,过去那种“开墙打洞、占道经营、无证无照经营”的地摊经济,不但“噪音扰民、游商满街、堵塞交通”等,而且不利于树立“首都形象和国家形象”。

所以在北京又出现了城管利用暴力取缔、砸摊位的现象。随着北京的带头,全国各地一定会纷纷跟进。

这不是北京跟李克强对着干吗?没把李克强放在眼里。经济、民生那可是总理的职权范围啊,难道李克强真的靠边站了?说话不算数了?有朋友说:那是习近平跟李克强权利之间的争斗。在此笔者还不完全同意这种观点,为什么?

因为中共现在的所作所为情况很复杂,不是表面上一下就能看得透的。我们都知道,中共篡政70年来,中共内部你死我活的斗争从未断过。但是有一点我们要明确,中共那些集权利益者有一个共同的责任和目标。那就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有了这两点,中共在中国就可以永远称老大,它们就可以任意贪污腐败、花天酒地、胡作非为;它们就可以骑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

所以当牵扯到中共权力和它的邪恶制度要崩塌时,它们就一定会团结在一起,去维护、去抵制这个崩塌,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从以上的分析,笔者认为这场地摊事件是习近平与李克强在演戏,在唱双簧,一个充当红脸、一个充当白脸,他们演这场戏的目的是什么呢?

搜刮百姓钱财,直接去抢中共不敢,所以他们用这种手段引诱百姓把钱都拿出来进货摆地摊。大家想一想,由于这股地摊风,全国有多少厂家积压的货物被清空,这些钱都到哪了?不就装进了中共的腰包吗?至于百姓所进的货物有没有积压、能否挣到钱?他们才不关心呢。

如果李克强真的是为百姓好,那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李克强不站出来为百姓说几句公道话?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所做的事丧尽天良,根本就没脸出来面对百姓。

中国大陆同胞们:大家该清醒了,这样的恶党、这样的政府、这样的恶人,能为我们百姓着想吗?能让我们过好日子吗?这样的恶党难道还值得我们去信任、去支持、去为它站台吗?

天灭中共的大潮乃大势所趋,势不可挡,谁为中共站台,谁就是跟中共为伍,那就是被历史大潮所淘汰的对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