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造物主的杰作?若不是,人类为何制造不出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02日讯】当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第一次真正飞出地球之后,才知道在浩瀚的宇宙当中,地球不过是非常普通的一颗而已。人类更是渺小不堪,在近半个世纪的研究,我们也一直不断的发问,人类到底是从何而来?宇宙到底是从何而来?新理论不断的提出,又被不断的推翻。有一种说法是,宇宙之所以会形成全部都源于138亿年前的一场奇点爆炸,而地球上的生物都是从单细胞逐步向多细胞生物演化的过程,才形成了现在地球上多种多样的生物。

现在人类的发展水平还是太过于低级,很多地球上的现象都是我们无法用科学这两个字来解释的,关于宇宙的形成我们就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过程,也是非常巧合的,巧合的诞生了宇宙,又出现了太阳系,在太阳系当中又巧合的诞生了这颗最适合生命生存的星球地球。

种种的巧合也让很多人开始怀疑,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或许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它或许是根本不存在的,我们现在所观察到的一切全部都是假象,而人类在地球上的出现就像是被设计好的一样。比如地球上一片简单的雪花就可以证明人类是造物主的杰作。

下雪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很多奇妙的爱情都是从一场雪开始的。就是这样一片简单的雪花,是人类无法制造出来的。在某些地区干旱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目前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形成人工降雨,但是在冬天缺水的环境下,我们却无法实现人工降雪。那一片雪花背后那之后,我们知道雪花都是呈现出完美的六角形,这个形状就是人工降雪无法形成的一大阻碍。为什么雪花无法用现代科学制造出来呢?雪花在降落的过程中为什么会呈现出完美的六角形?而不是其他形状呢?

雪花(pixabay)

据说,世界上不存在两片完全相同的雪花。简单来说:是的,每一片雪花都不尽相同。在雪花刚开始形成的时候,你也许会找到一些极其相似的雪花;但雪花完全成型之后,每一片的结构都有所不同,尽管有些只是极其细微的角度差别而已。

雪花的整体形态也千差万别。有的非常细小,如同白砂糖;有的则会一层又一层地叠加在一起,形成一片巨大的雪花。例如,1887年降落在美国蒙大拿的一片雪花直径达38厘米,一举创下了世界纪录。

物理因素和天气情况决定了雪花的形状和大小。数学则决定了每一片雪花都独一无二。

每片雪花都由大量水分子构成。据估计,一片雪花中所含的水分子可达10的 18次方之多。由于雪花的每一根分支上都会再冒出许多分支,其它晶体可能会通过多种方式加入其中。一些科学家称,雪花上晶体的可能组合方式数量或多达宇宙中全部原子构成晶体组合数量的两倍。

这些数字太过庞大,远远超出了我们的理解范围。但假如上述数学推算真的成立,那么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可能出现两片完全相同的雪花。

如果人类造不出雪花,那是谁设计并制造了雪花呢?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