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秋或推出iPhone 12 Pro 传有四特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31日讯】苹果每年发布最新iPhone多个版本并不罕见。但在今年的传闻中,iPhone 12预计将有四个不同的版本,前几年苹果推出最新iPhone一般是两个或三个版本。

虽然中共病毒大流行病对经济造成影响,苹果某些新产品可能比往年更晚上市,但预计苹果将在秋季推出其新iPhone

“商业内幕”报导,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中有两款有望成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后继版。根据目前为止的报导和传言,苹果下一代“Pro”款iPhone将会像去年型号一样配备三镜头相机,像新款iPad Pro一样配备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及其它功能的更新。

苹果公司所有新款iPhone,包括非“Pro”型号,都有望支持5G网络和OLED屏幕,而不是LCD显示屏。

一般来说,只有更昂贵的iPhone才配备OLED屏幕,这种屏幕提供更深的黑色和更好的对比度。

今年新款iPhone也可能配备苹果下一代移动处理器A14 Bionic(可能的名称)。

以下是“商业内幕”根据最新传言和媒体报导,整理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一些特征。

1. 与iPhone 11和11 Pro相比 新款iPhone屏幕稍大

较大型号的iPhone 12屏幕尺寸可能为6.7英寸.

2. iPhone 12 Pro将配备iPad Pro拥有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彭博社报导,与标准机型相比,iPhone 12 Pro突出特点之一是其激光雷达传感器。2020年款iPad Pro已经配备这种传感器,可以提高增强现实应用程序的性能。

据报导,新款iPhone还将具有三相机设置。

3. 新款iPhone屏幕或如iPad Pro,刷新率更高且滚动更流畅

YouTube频道Everything Apple Pro报导,今年的新iPhone可能会从iPad Pro借用另一个特性:ProMotion,该功能可使iPad Pro的刷新率提高到120Hz,以实现更流畅更快的滚动。

4. 预计iPhone 12 Pro与iPad Pro有很多共同点

根据传言和媒体报导,iPad Pro似乎为苹果的下一代高端iPhone铺平了道路。

彭博社称,除了获得iPad Pro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ProMotion功能外,新款iPhone还可能采用类似于iPad Pro的扁平不锈钢边缘,获得崭新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新款iPhone都将进行重新设计,还是仅Pro款获得重新设计,但根据传言,至少Pro版本将拥有新外观。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