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健身业者亟待复工 州长称一周内给指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讯】周三,加州州长纽森与部分健身行业业者举行了视频座谈会,并表示,希望针对该行业的复工,在一周之内制定出相关指导建议,加速重启进度。来看报导。

面对许多零售业、服务业纷纷复工,加州健身业者也是迫不及待,在周三与州长纽森的座谈会上,纷纷要求尽快解封。

健身房业主 Adam Attia:“我们等不了了,现在的情况,一周的时间我们都等不了,现在已经筋疲力竭了,我们是有措施的,是安全的。我们需要快点重启,我保证大家都会安全,让他们觉得安全,我们保证能做到这一点。”

会议上,不少业者也表示,会采取尽量减少器材共用的来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考虑将多人健身课程转移到公园等开阔区域,来尽快恢复营业。

州长纽森则表示,会在一周之内给出相关的复工指示。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建立一个复工框架指南,在不久将来能够起到实质作用,我说不久将来,虽然不能说下周,但应该差不多在一周之内,就有该行业的复工指示出台。”

虽然纽森表示,将会尽快出台复工指南,但也同时指出,健身房、活动中心的具体复工时间和要求,还需要由各县当地的卫生部门来具体决定。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