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車禍太離奇了 網友笑到停不下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8日訊】這場車禍太離奇了,離奇到讓網友看到都「笑到停不下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傳一支短片,上面只附了一句註解:「大佬,冷靜啊啊,你要載我去哪裡啊啊啊」。這支只有11秒的短片按讚數竟然在短時間內快速攀升,而且不斷湧入網友留言。

短片是由一名車主的行車紀錄器錄到畫面,當時車主正要轉彎,只見左方突然出現一位騎著腳踏車的小夥子要轉彎,右方則出現一位阿伯騎著電動三輪車要直行,結果小夥子騎的腳踏車撞向了三輪車,巧的是小夥子沒有撞飛了,而是剛好坐上阿伯的三輪車後座,人就這樣被阿伯一路載走了,腳踏車就躺在路邊。(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這樣的畫面笑翻網友,「 笑死了」、「看一次笑一次」、「 笑道肚子痛哈哈哈哈哈」、「笑到停不下來」、「換一台比較快的」、「好一個順風車」、「直接載走,不留人證」、「然後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就這樣展開了?!」

不過發生車禍畢竟還是很危險了,有網友表示「幸好平安無事」。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