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顶级百货公司重开 食品区琳琅满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8日讯】日本东京顶级百货公司–“松屋银座食品区,本周从新开业,防护周全下再现繁荣购物景象。

位于日本东京最繁华街区的高级百货公司松屋银座”,顾客最爱光顾的食品区,食物精致且味美,有寿司区,冷藏冷冻区,蔬菜水果区,肉类及熟食区,而且还有各色日式料理试吃区。

本周起,这里又出现了如同往日的购物人流。

为了防止中共病毒感染,商店工作人员统一配戴口罩和面罩,并要求所有顾客在进入商店之前戴口罩并对手进行消毒,同时还有遥感体温仪器监测。

食品区内琳琅满目,品种丰富,顾客们有的推车,有的拿着购物篮精挑细选。

结账区人们按照地上的标识,拉开了安全距离,收银员身着整洁的白色制服,有条不紊的为顾客清点物品,打包,周到的服务让顾客倍感安慰。

顾客 Masaki Takagi:“我非常放心,我希望一切都恢复正常状态。”

4月8日起,为预防中共病毒传播,日本松屋银座店,一直处于停业状态。再次开业时,增加了不少防护措施。

部门经理 Shinichi Komatsu:“有再度感染的可能性,所以我们要警惕,尽量让顾客安全购物”

“松屋银座”还销售服装、日用品、杂货,并且提供外币兑换、海外寄送等服务。预计“松屋银座”将在6月1日全面开放。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