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杠上胡锡进:千颗核弹放你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日前,中共前央视主播崔永元杠上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贴出一段视频,嘲讽胡锡进几天前还在说要造1000颗核弹头,现在又说不打仗了,那1000枚核弹头怎么办?放你家啊?

5月25日,崔永元在You Tube发布一段题为“我没谈政治,我哪敢谈政治啊”的视频,提及胡锡进前几天在说要造1,000颗核弹头,胡说八道制定什么国策很愚蠢。

崔永元说,大家私下都叫胡锡进为“叼盘”,什么叫“叼盘”?大家养狗的知道有那么一个游戏,你把那个盘扔出去,狗去给你叼回来。一般的狗,就是你那个盘落在地上,它给你叼回来。

“而好一点点狗,训练有素的狗,盘没落地就能给你叼回来。最牛的是叼什么盘?你看过双向飞碟吧?一下子发出去两个碟子,一高一矮,一左一右,都能给叼回来,那就不是一般的技术了。”崔永元嘲讽道。

崔永元说:“前一段胡锡进说要做1,000颗核弹头的时候,好多人就不高兴,你干嘛鼓动好战,战争对谁都没有好处。后来我说你们别着急,他过两天就会释放不打仗的信号。果然,你看这两天胡锡进就开始说不打仗了。”

“我就想问问这个胡锡进,你刚刚说不打了就不打了,那核弹头怎么办呢?造出来了,放你家啊?”崔永元戏谑道。

崔永元还喊话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和国防部的发言人,一定要站稳立场,不能觉得好像胡锡进的话说的挺合心坎的,就拿胡锡进的当指导方针,那可真是祸国殃民!“千万别拿胡锡进的这个当回事,就当放屁就行了!”

崔永元发布上述视频源于中共隐瞒疫情被国际追责,导致美中矛盾不断升级。为转移视线,中共四处挥拳挑事,并恐吓武统台湾,同时利用民间舆论叫嚣美中开战。

胡锡进8日在微博扬言,中共需要在较短的时间里将核弹头数量扩大到1,000枚,包括至少要有100枚东风-41战略导弹,目的是要有更大的核武库来抑制美国的对华战略。胡还称,也许过不了多久就需要应对挑战。

胡锡进的言论引发国际舆论高度关注。中共五毛党则高调力撑此言论,网民则一边倒的嘲讽胡锡进“是给战狼打鸡血吹的”。

在强大的舆论下,胡锡进在微博改口说:30年没打过仗的中共,不好斗,没有攻击性,也不要打仗。

其实早在2016年前中共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中共总装备部大校罗宇就曾告诉新唐人,习近平比谁都清楚,中共军队毫无战斗力了,腐败成了烂泥,是经不起风雨的“纸老虎”。

他说,从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的落马,就可想像中共军队的腐败有多严重。

除了腐败之外,美国《国家利益》杂志2018年曾发文说,中共军队有“5大致命伤”:士兵素质不良;军队是党军,未必能面对瞬息万变的战事;缺乏协同作战能力,训练严重不足;欠缺创新军事技术,将导致战场大败;缺乏实战经验。

因此,一旦美中之间真的开战,中共必败无疑。

5月上旬,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房兵在接受广东传媒专访时,主持人提及“中共海军的硬实力超越美国海军只是时间问题”。他驳斥:那纯粹瞎扯。如果你说这个时间是100年、200年,那可能就是个时间的问题。

房兵还强调说,“我一再说我们有些媒体不要打鸡血、不要打鸡血,不要天天给自己的年轻人打鸡血,没有任何好处,我们还是踏踏实实地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