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团联合献爱心 为弱势儿童捐赠营养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7日讯】5月26日,洛杉矶侨界团体联合在哈仙达岗学区举办“五月慈爱心”活动,为学区弱势儿童捐赠营养食品,帮助社区一起对应对疫情影响。来看一下。

本次捐赠的食品包括速食玉米、威化饼干、午餐肉等食品,共捐赠500份给哈仙达岗学区有需求的家庭。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冉瑞宜:“有一些特别需要帮忙的家庭在食物上求温饱都有很大的困难,我也很高兴我们南加州分会的会员紧急的时候发挥他们的爱心,捐助了很多善款,来支持我们购买营养的食品来赞助学区。”

主办方介绍,疫情期间,加州各地的学校仍然每天为低收入家庭学生提供营养午餐。而哈岗学区每天需要大约2000份食品。

哈仙达岗学区教委郭志:“我很感动,因为我们的世华跟哈岗华人协会捐这么多的食物,因为我们有很多小朋友跟他们的家长、跟家人很需要帮忙。”

此次活动有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州分会 、AARP 洛杉矶华人分会及哈岗华人协会共同举办,他们表示,这样的捐赠将继续办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