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警告社媒巨头 不会容忍对保守派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6日讯】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上周五(5月22日)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专访时表示,对于社交媒体和科技巨头压制2020年选举中保守派声音的企图,川普政府不会容忍

据该媒体5月25日报导,在上周的独家采访中,当被问及推特、脸书、谷歌等社交媒体巨头淡化保守派的声音时,彭斯称,川普总统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这种行径是不可接受的。

该访谈已在保守派广播谈话频道SiriusXM 125 the Patriot Channel的《布莱巴特周六新闻》(Breitbart News Saturday)节目中播出。

彭斯在采访中说:“嗯,总统已经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容忍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针对保守派的审查。我们真是不会容忍这个。”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5月23日也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导,川普正打算成立一个委员会,专门审查对社交媒体反保守派偏见的指控。

该知情人士称,这个有可能设立的委员会将由白宫创建,而且政府还将鼓励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缩写FCC)和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缩写FEC)进行类似的审查。

彭斯在接受布莱巴特新闻采访时指出,保守派媒体的声音是公众在本选举年中获得准确信息的关键。鉴于自由派媒体在通俄门调查和弹劾川普等一些重大报导上所犯的错误,公众需要更多而不是更少的声音来了解真相。

彭斯表示,虽然主流媒体的报导不真实,但是互联网上的声音向美国人民揭示了事实和真相。这些声音发挥了重大作用,川普政府和保守派有信心继续前进,他也有信心和川普共同努力,在11月的大选中再次取得胜利。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