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确诊世界第二 英国要求旅客自我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5日讯】接下来关注各国疫情发展情况,巴西中共病毒疫情严峻,不过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坚持重新开放。英国将于下月对抵达英国的旅客实施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措施。

周日,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约540万,死亡超34万。

美国周日的确诊案例达到168万,死亡人数接近10万。纽约州在这个周五(5月22日),单日死亡人数为84人,是自三月底以来首次少于100人,周六单日死亡109人,疫情呈持续下降态势,正酝酿恢复职业体育团队的训练。

美国正持续让社会从疫情中恢复正常运作。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周六表示正在与迪士尼协商,计划7月下旬在佛罗里达迪士尼世界重开赛季。

3月中旬,NBA成为了第一个因中共病毒暂停赛事的北美主要职业体育联盟。有30支球队都有球员被测试出中共病毒。

巴西肺炎疫情严峻,现在是世界第二多确诊,不过,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仍坚持巴西重新开放。博索纳罗周日加入抗议居家令的游行群众。博尔纳罗戴着口罩到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加入抗议人群时,他取下了口罩。

到目前为止,巴西已有357,839例确诊,22,500例死亡病例。

周日,在两个月的关闭后,印度各机场进行准备工作,让航空公司恢复运营。印度航空公司现在被允许开放国内线航班,从周一开始以三分之一的容量营运,机组人员需全身配备个人防护装备,并进行温度检查,所有乘客必须戴上口罩。

印度周日共增加了6,767例新的病毒病例,是印度迄今最大的一日上涨,累积病例138,536例。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表示,英国将放宽防疫措施,小学学生将可于6月1日重返学校,尽管教职工会对安全性表示担忧。

英国首相 Boris Johnson:“任何学童或教职员工如果有症状都能接受检测,检测呈阴性的孩童和教职员工能重返学校,如果确诊我们会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

另外,英国将于6月8日对抵达英国的旅客实施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措施,并定期进行评估,抵达英国的旅客须在指定地点隔离两周,否则将面临1,000英镑的罚款。

英国截至周日有259,559例确诊,36,793例死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