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房产被强制法拍 刘嘉玲炒房不够填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1日讯】影帝梁朝伟近日被港媒报导,在香港土瓜湾的房产被强制拍卖,若申请成功,至少要赔660万(港币,下同),即使其明星太太刘嘉玲刚将手上一套豪宅转售大赚约500万元,也不够梁朝伟赔。

5月19日,多家媒体报导,梁朝伟名下的商铺被财团申请强制拍卖,物业估值为839万,比梁朝伟当年购入价1,500万元低四成多,亏损逾660万元。

据土地审裁处资料,梁朝伟2014年砸下港币1,500万,在香港九龙土瓜湾一处买的3间店铺,但最近在申请强制法拍的名册中,发现该处主人是梁朝伟,而目前该3间店铺的市值估计仅有港币839万,算下来亏损660万,对此经纪人不愿承认也没否认。

相较于梁朝伟卖房赔钱,港媒曾估计刘嘉玲有超过8亿港币身家,不动产不止遍及香港,北京、上海、苏州、重庆等地也不放过,还被圈内戏称“走到哪买到哪”。外传刘嘉玲2011年在香港买进西半山蔚然高层C室,以3,909万港币入手,今年则以4,400万港币卖出,而买家有传是赌王何鸿燊女婿陈子聪,不过此事尚未被证实。

刘嘉玲光是这户虽然赚了近500万港币,却无法拿来补贴梁朝伟赔卖的3间店铺。但许多网友都认为,这对于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而言,不过是九牛一毛。

据陆媒搜狐网披露,梁朝伟是娱乐圈有名的“楼王”,早在20世纪90年代,梁朝伟就进军地产业,当时他以500万买入冷门地段的一套别墅,20多年后以3,000万出售。夫妻俩携手赚钱投资很有一套。

报导称,梁朝伟与刘嘉玲都是演艺圈的顶级大咖,片酬收入相当可观。早在拍摄《摆渡人》时,梁朝伟的片酬已达到4,500万人民币。光是去年接拍漫威超英片“上气”的片酬,粗估远够他补贴房价亏损。2018年,调查报告《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 100片酬榜》显示,刘嘉玲的片酬达7,000万人民币。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