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军旗亮相 川普透露正研发“超级导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7日讯】周五,美国太空军新军旗揭幕仪式在白宫举行。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表示,新军旗的亮相是太空防御未来的历史时刻。川普总统透露,美国正在研发一种超级导弹

5月15日,美国太空军军旗在白宫亮相。

黑色背景的中央,是地球和代表太空防御的三角翼图案。上方是醒目的北极星,美国太空军的名号位于旗帜下方。

美国太空军作战部司令 约翰·雷蒙德上将:“北极星象征着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的导航之光,绕地轨道象征着推动我们美国生活方式和战争方式的太空能力。”

国防部长埃斯珀称,新军旗的亮相是太空防御的“历史时刻”。

美国防部长 埃斯珀:“过去几年来,我们的对手把太空武器化了;他们将其变成作战场地。随着太空军和太空司令部的成立,美国正采取必要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太空资产。”

当天,太空军总指挥部的选址竞标项目也同时启动,有美军大型基地的各州都可参与。

太空军2019年12月成立,是美国第六军种,为应对中共等政权将太空作为战争领域的威胁。本月上旬太空军发布了第一只招募广告,现役军人都可申请;目前计划总兵力为1万6千。

在当天的仪式上,川普总统透露,美国正在研发一种超级棒导弹。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研发了某种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武器,从未有人见过,它移动淂非常快。我们称之为超级棒的导弹,前些天晚上我听说,它的速度是现有导弹的17倍,是我们目前速度最快的导弹。”

之后,国防部长新闻官霍夫曼证实,美国正在研发“一系列高超音速导弹来对抗我们的对手”。

俄罗斯和中共政府早已领先超高音速武器的发展,目前俄罗斯洲际“先锋”导弹可达27马赫速度,大约20倍音速;中共政权的东风17导弹速度据称可达5倍音速。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