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区议员三退 感谢李洪志先生弘扬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6日讯】2020年5月13日是法轮功洪传28周年暨李洪志师父69岁华诞。香港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等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明白法轮功真相的香港区议员也对李洪志先生弘扬“真、善、忍”理念表达感谢。

视频:香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由于中共肺炎(武汉肺炎)肆虐全球,香港政府推出限聚令,现因疫情缓解,政府宣布从5月8日起开始放宽聚会人数至八人。香港法轮功学员配合此规定,采取不同的形式举办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香港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不同的形式举办庆祝活动。(明慧网)
香港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不同的形式举办庆祝活动。(明慧网)
香港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不同的形式举办庆祝活动。(明慧网)

市区公园集体炼功 庆祝大法日

5月9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市区一个公园里,以八人为一组集体炼功,庆祝法轮大法日。之后,部分法轮功学员还到李洪志师父曾经讲法的香港大屿山,回忆他们的师尊传法的日子,表感恩之情。

“5·13”大法日,香港法轮功学员还前往市区各真相点、旅游景点,向市民讲法轮功真相,并派发《疫情特刊》、《明慧周报》等真相资料。

法轮功学员凯特(Kate)表示,经过反送中运动及中共肺炎蔓延全球后,越来越多的香港民众对中共邪恶本质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更能理解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她说,现在在真相点上劝说中国人“三退”比以往更容易了,短短几小时内就有十多名市民做“三退”。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揭示了中共的真实历史及其邪恶的本性,引发了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迄今为止,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突破3.5亿。

议员“三退” 祝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近期,香港法轮功学员还走访香港各区区议员,向他们讲清法轮功真相。其中沙田一个区议员明白真相后,主动用化名“三退”。

他表示,早在读中学的时候就开始了解法轮功,当时觉得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似乎离自己很遥远,但近年来经历了中共对香港抗争者的残酷镇压后,他和其他香港人一样开始更多地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严重性,同时很庆幸自己能够醒觉。

他说,特别是在今年和去年,他和他身边的人都认识到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中共的迫害)要比他们早十几年,“所以那个感受很深,也很佩服法轮功修炼者,(了解)他们的际遇、他们的坚持很重要。”

这位区议员还强调,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对于每个年龄层的人来说意义都很大,他祝愿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希望借此机会向李洪志先生表达谢意。

“要感谢李洪志先生一直的坚持,对公义、真相(的坚持);对法轮功讲的‘真、善、忍’的一路洪扬或者叫做传播,这套价值观希望继续,直到我们讲的公义和公平能够得到彰显。”

(大纪元记者梁珍香港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