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理会前副主席:欺骗是中共的基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5日讯】由于中共对疫情的瞒报,给全球造成的巨大伤害,让各国政要警醒。欧洲理事会前副主席林布拉德表示:欺骗正是中共的基因

进入5月中共病毒在北欧疫情趋缓, 13日瑞典单日新增病例213人,死亡91人。政府再次拨款约合一千万欧元,安抚由于疫情和社交隔离遭受孤困的老弱群体。前欧理会副主席林布拉德把疫情比做切尔贝利灾难, 给瑞典带来前所未有的打击。

欧洲理事会前副主席Göran Lindblad:“我们需要调查新冠病毒的来源,中共到底在掩盖什么? 因为欺骗就是共产极权的基因。事情无论好坏,它本能就是掩盖。它们窃取情报, 掩盖,让人们遗忘或者噤声。苏联在80年代的切尔诺贝利核爆炸事故就是如此。现在中共也是一样 ,对待萨斯病和现在对新冠肺炎都如出一辙。”

林布拉德还说瑞中关系的僵化,是中共大使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国会正在寻求 迅速立法,阻止外国势力恶意收购企业和技术。

欧洲理事会前副主席Göran Lindblad:“(瑞典)国防部长昨天在电视中说我们要非常谨慎,他说我们要提防外国势力的收购和渗透,提防外国势力对媒体的渗透,以及在社交媒体上置入水军。瑞典人的觉醒使瑞典成为(欧洲)首国,关闭所有孔子学院。许多城市断绝了与中国的姊妹城合作,孔子学院在瑞典清零,其实是瑞典人觉醒了!由于桂民海(被抓捕), 由于中共大使的蛮横霸道,因此这位大使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砸了中共的脚!”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