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川普政府可能大选前拆中共防火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4日讯】中共的防火墙和互联网信息管控,被认为是北京这次隐瞒疫情并误导世界的关键。日前,美国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明确表示,推倒中共防火墙的计划,已经列在美国政府日程表。美国智库“21世纪创新”执行长则说,只要川普政府采取行动,将有可能在今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推倒中共防火墙。

21世纪创新执行长 霍洛维兹(Michael Horowitz):“我们现在已经和一所主要的美国大学合作,指派他们关键的资讯技术和计算机安全的专家,与国务院或是美国广播理事会合作。他们相信,我们相信这个机会很大,我们可以在大选前拆除防火墙。”

美国智库“21世纪创新”执行长霍洛维兹,在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的节目“战情室”(War Room)上指出,美国拨款法案7050a规定,至少有6050万美元以上的经费,应拨款给美国广播理事会(BBG)用来推动全球互联网自由,而这笔资金来自美国国务院的三个账户,存款高达30亿美金。只要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愿意,就可以随时动用这笔资金,成为推倒中共防火墙计划的经费来源。

霍洛维兹直言,过去美国许多官员一直在阻挡类似的计划,但是如果能直接动用这笔经费和美国的顶尖大学合作,就可以绕过这些腐败官员从中作梗。霍洛维兹征询许多专家意见,他们清楚表示绕过中共防火墙,在技术上是完全可以成立的。而且需要的并不是大量的金钱,而是投入类似“曼哈顿计划”一样的努力。

班农则认为,推倒中共防火墙,将会是解体中共的第一步,让被中共控制的中国人民获得自由。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 班农:“我们要谈的是防火墙,这是解体中共的第一步,因为你会先让中国人获得自由。”

霍洛维兹指出,如果能够在美国总统大选前,成功推倒中共防火墙,将会是这次大选最戏剧性的一幕。美国总统川普甚至可以透过网路直接和墙内的学生、甚至被打压的宗教人士进行互动。霍洛维兹表示,今天中共防火墙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柏林围墙。只等川普总统一声令下,就能够推倒这一道蒙蔽真相、限制自由的高墙。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