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北桃园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9岁的华诞,上周日(10日)北桃园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受中共肺炎的影响,分别各自在平日炼功的地点,以炼功形式,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8周年,北桃园地区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炼功形式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也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的收获。

法轮功学员:“我跟学生在互动的时候,我给他们的感觉是什么,因为学生他们是最直接的,他们喜欢不喜欢就是直接的表现,”“所以他的直接的表现,其实也在提醒我,我这样的表现对他们来说直接反应是什么,虽然心

法轮功学员:“学法可以让我正念变强,从而去掉执着心,像3C产品,每当我看到3C产品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吸引去。”

法轮功学员:“常常就是太多作品忙不过来,因为我是美术系的,那就会觉得,就在这时候就可能学一下法,或是炼一下功,就心情转变一下,再去做的时候,会发现就会不一样,而且会比较有效率。”

一家人都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表示,除了全家都变得很和乐之外,全家以“真善忍”的原则,提升自我道德,达到身心健康。

法轮功学员:“修大法的孩子你会很放心,他们心

法轮功学员:“以前就会很在意(棒球)比赛过程,丢的好丢不好,可是慢慢修炼会体悟到一些事情,师父说要放下执著,就慢慢放,慢慢放,运动表现会越来越好。”

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9岁的华诞,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师父的法理让人明白生命的意义,期盼法轮大法的美好,能让更多世人认识。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