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韵:法轮大法对中国社会的巨大贡献

1992年5月13日,在吉林省长春市第五中学,李洪志大师举办了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正式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把“真、善、忍”宇宙法理带给世人。28年来,法轮大法在中国和海外迅速传播,一亿多各族裔民众相继而来,共同修炼。每年5月13日,全球各地的大法弟子都以不同形式庆祝这个日子,向李洪志大师献上感恩,恭祝李大师华诞。

1999年7月,中共发动镇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还在海外煽动仇恨,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20年后,打压正信和修炼人的中共当局隐瞒疫情,致使大瘟疫蔓延、祸害世界。惨烈的事实令人看清谎言的毒害与真相的可贵。如果人人都用心实践“真、善、忍”,如果国家和政府能够珍惜大法之福,中国和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从1992年5月到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先后在中国大陆的23个城市举办了56期学习班,每期7至10天,总计近7万人次参加。法轮功一经传出,便显现了祛病健身和净化心灵的奇效,美名远扬。

一位学员在1993年8月参加了贵阳的第三期学习班,他回忆说:“听了第一堂课,师父所强调和阐述的炼功不长功两个原因,使我内心无比震撼。过去从来不懂何为修炼,更没听别的气功师讲过修炼是直指人心,向内去找,扎扎实实修炼这颗心。明白了以上心法,生命如梦方醒,学会做事首先想别人,学会善待周围的一切人和物。这样一个踏实的内心世界的更新过程,给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美好的境界。”

李洪志大师在一九九三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做报告。(明慧网)

另一位学员见证了1994年12月广州第五期学习班的感人景象,他说:“通过几天的听法,大家的世界观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期间,拾到钱的、拾到表的、拾到金项链的,没有不交上来的。这与当前中国社会上,那种为了钱财什么坏事都敢做,世风日下的风气形成了鲜明的对照。还有的地区人员来得早,带的钱不够用了。晚来的学员,带钱多的学员,都主动地解囊相助,帮助遇到困难的学员,为他人着想,蔚为大观。”

1995年1月4日,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李洪志大师说:“我把这个东西传出来,高层次上可以指导人修炼;那么低层次上可以指导人如何去做人。”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群众来信反映公安不公正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1999年以前,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场面。(明慧网)

1998年10月23日,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医科大学、中国人民武警总医院、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304医院的一些医学工作者对北京市五个城区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的修炼效果进行了调查,采集到14,199名学员修炼前后身心状况的对比资料,结果表明,修炼后祛病总有效率为99.1%,被调查人群每年总共可节省医疗费约4,170万元,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疗费约3,270元。

1998年12月,调查者对湖北省武汉地区的2005名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调查,这些学员修炼后身体健康明显改善、症状消失率为75.15%,好转率为23.5%。修炼前,有37人的医疗费用每年达到上万元。通过炼功,绝大部分学员的身体达到了无病状态,因此不需用药就医。统计显示,95.51%的人没有再报销医疗费,为国家和工作单位都节约了大量费用。

据官方统计,至1999年初,全中国有7千万至1亿人修炼法轮功,学员遍布社会各个阶层。数量如此之巨的人群,通过修炼改善了健康,为国家节省了巨额医药费。同时,他们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看淡名利,真诚待人,遇到矛盾向内找,带动了社会风气的明显好转。

大陆律师熊代英这样盛赞:“李洪志大师从90年代初在大陆传法的近10年时间,为千千万万人找到了自己的心灵归宿,让许多中国人重新建立起生活的信心,让许许多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和和美美,给中国社会带来有益改变。”

1993年3月29日至4月7日,李洪志大师在武汉举办了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维护信仰

在上世纪90年代,法轮大法开示生命真谛,让数千万中国人重拾信仰,重建道德,重获健康。在腐败横行、物欲横流中,法轮功学员洁身自好,不随波逐流;1999年7月至今,面对中共的非法打压和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放下生死,广传真相,重现民族的忠义与气节,可歌可泣。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国务办信访局上访,要求当局释放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要求获得宽松自由的修炼环境。这次“六四”事件后中国最大规模的民众聚集震惊世界。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是当天请愿的目击者。他说:“当时很多人都觉得很振奋,因为六四之后有一段很长时间低迷时期。法轮功学员的这次和平的请愿,第一次、大规模地拉开了中国普通民众为了维护自己的精神信仰自由这样一个历史时代的序幕,也成为整个人类维护自己基本人权的历史过程一个不可磨灭的一页。”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在全国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霎时间,血雨腥风吞噬了曾经的和平氛围。自此,大陆法轮功学员踏上了用生命维护正信之路,他们用血肉之躯和坚忍的意念对抗迫害者的暴力、谎言、冤狱以及对所有权利的剥夺。

1999年10月28日,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北京召开了首次“中国大陆法轮大法新闻发布会”,第一次通过多家西方媒体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海外政府官员看到报导时,为中国学员的勇气备感惊叹。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大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或劳教,还有人被迫害致死。

2001年5月13日,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上和平抗议,维护大法。(大纪元)

仅在2000~2001年间,就有大约10万到15万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他们或者做出炼功动作,或者打开写有“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呼“法轮大法好”,以此抗议中共的非法镇压。

2002年3月5日晚8时,法轮功学员在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插播了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揭露中共编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数十万长春市民获知真相,群情激动。暴怒的江泽民下达密令,对参与插播的学员“杀无赦”。15位学员被非法判刑4年至20年,至少8人被虐杀。

2001年12月20日,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可非历经多次绑架和极端酷刑后被中共监狱折磨致死。她生前曾说:“说谎话、颠倒黑白,是可以逃过磨难,可是,那还算人吗?迫害当前,在大法中受益的人就是应该挺身而出。为什么不可以自由地炼功?为什么不让看大法的书?为什么不能说一句‘法轮大法好’?”

在艰难的环境下,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坚持不懈地向同胞们讲清真相。他们制作传单、标语、横幅和光盘,到处分发和张贴。许多人因此被举报、被抓捕和判刑,受尽折磨。

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曾多次上书中共最高当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在信中写道:“我们是在和一些圣贤(法轮功学员)打交道,她们的不屈的精神,高贵的人格及对施暴者的宽恕襟怀是我们今天中国的希望所依,也是我们坚强下去的理由所在!”

北京律师高承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通过为落难的法轮功信仰者作刑事辩护,我由衷地感觉到法轮功信仰者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总是言必行、行必果,与人为善、真诚相对、谦和忍让。在诚信缺失、尔虞我诈的中国大陆,法轮功信仰者始终在坚守着自己的道义操守,出瘀泥而不染。”

大陆谢燕益律师指出,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使得“中国社会长久以来的所谓排神、无神论、唯物主义、实用主义,人们被物欲、被拜金主义所绑架、所裹胁、被扭曲的社会从此被归正了”,“就是人们的人性被唤醒,促使人性的觉醒和神性的复归。”

自2015年5月以来,已有近21万中国民众向中共最高司法机关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罪名包括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绝大多数投递控状者都曾亲历迫害,或者其家人被迫害致死。中共镇压法轮功,惩善扬恶,使得社会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而且令国民经济蒙受惨重损失,祸国殃民。因此,起诉江泽民,是勇气义举,是为民除害,为全体国民伸张正义。

辽宁省鞍山市的孙老伯历经家破人亡,两个女儿孙玉华和孙继军因不放弃修炼而分别被迫害致死和摧残致精神失常。年过八旬的老人在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中写道:“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司法机关秉公执法,把祸国殃民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还法轮佛法的清白!还两个女儿的清白!只有把江泽民推向历史的审判台,才会重新建立起公正的司法制度……还我们的信仰自由,还我们公民的合法权利!”

四川南充市大街小巷的诉江展板或法轮功真相标语。(明慧网)

法轮功揭露中共罪行 推动“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巨著问世,深刻剖析共产党和中共的邪恶本质和罪行。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犯下滔天大罪,注定了其党灭亡的结局。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的活动中,揭露中共破坏传统文化、卖国害民的罪恶,这是从根本上维护民族利益、维护同胞权益、挽救民族危亡的义举。

《九评》发表后,开启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大陆和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成为促“三退”的主力。他们日以继夜,突破封锁和险阻,通过电邮、电话、传真、网络、面对面攀谈等方式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从而抛弃共产邪党,做一个精神上的自由人。

2015年4月14日,在加拿大庆祝两亿人三退的集会上,卡尔加里民促会的郑保罗先生说:“我想谢谢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这十几年来,他们在一个很艰难的环境里面,不停地揭露中共的罪行,使得全世界的人都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所以,法轮功学员是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党正在改变着中国人以及中国社会。“它唤醒了沉睡于党文化洗脑与毒害的中国人,清洗了中国人被污染的道德与良心,并帮助重建传统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将人们从中共的精神控制中解放出来”,“中国人有权利渴望和得到自由,有权利选择一个没有共产党的美好未来。”

2020年元旦前,一位北京自媒体主播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信中写道:“我们使用大法弟子免费赠送的翻墙软件上网很多年,有几点感受:一是安全快捷;二是知道大法真相、不被中共欺骗;三是知道被中共封锁的禁闻;四是退党保平安遇难呈祥。中共剥夺了百姓的知情权,而墙外却是无限风光。感谢李大师的恩赐,祝您新年快乐!早日回归中土,恩泽百姓在华夏这一方。”

1998年,五千多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列队组字,上部分为法轮图形,下部分为“真善忍”。(明慧网)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七十余年来,中共毁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毒害几代人的灵魂,令十几亿公民陷入充满毒害的生活:毒大米,毒奶粉,毒疫苗,被污染的空气、河流、土壤,媒体和网络充斥假话,法律不公、官场溃烂,瘟疫肆虐,天灾变人祸。

在混乱、败坏的时代,法轮功如清流涌现,冲刷着心灵和社会上的污垢,召唤生命的觉醒。这种觉醒启迪善念和良知,触发不同层面的真相,推动人类向普世价值回归。20年来,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和平抗暴,这种敢于为真理献身的救世之勇,乃是中华传统道德精神的展现,赢得了中外正义人士的敬佩。

2016年9月,余文生等维权律师在为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进行无罪辩护时说:“17年来从来没有以暴易暴、以怨报怨,全国没有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因遭受迫害与不公而采用暴力或非法手段鸣冤雪耻的事件。这是一种怎样的舍身救世精神,这是一种怎样的大慈大悲情怀?所展现出的境界甚至已被看作中华复兴、道德回昇的希望。”

2018年初,一位北京大法弟子的丈夫向李洪志大师致意,“在人类道德一日千里下滑,为了一点小利益而不择手段地伤害对方,让人看不到希望之时,在中共针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十八年之久的惨无人道的迫害中,您以慈悲唤醒世人。”

综上所述,李洪志大师传出法轮功大法,于乱世中力挽狂澜,把希望、善良、正义、真理和最美好的中华传统带给中国和全人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