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率升高 白宫: 川普会再打造最火经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9日讯】美国劳工部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中共病毒影响,四月美国流失2千零50万工作岗位;但白宫表示一旦疫情结束美国将再次复苏。

中共病毒冲击之下,美国四月份失业率升至14.7%。

白宫发言人麦肯尼当天表示,美国经济出现暂时停滞,是川普总统的选择,而非经济本身出现问题。

白宫发言人 麦肯尼:“要知道,这并不是自然发生的经济灾难,而是美国总统决定暂停经济,因为我们必须挽救220万条生命,也许更多。”

麦肯尼强调,在疫情发生前,在川普的经济决策下,美国经济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全国各族裔的失业率都降至历史低点。一旦走出疫情,美国经济将会再次复苏。

白宫发言人 麦肯尼:“我可以告诉大家,总统为我们打造了现代史上最火爆的经济,他做到过一次,就能再次做到。”

本周,白宫有两名工作人员的中共病毒测试呈阳性,麦肯尼强调,白宫始终坚持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确保总统得到保护。

白宫发言人 麦肯尼:“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采取所有的预防措施来保护总统,和专家们要求采取的措施一样,我们清理设施,保持社交距离,人与人之间保持6英尺的距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