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次 洛城开放免费病毒检测给所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讯】随着检测能力的提升,洛杉矶市本周三宣布,将为所有洛杉矶居民提供免费病毒检测,无论是否有染病症状,民众都可以申请检测。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长加西提在本周三宣布,凡是洛杉矶县的居民,无论有没有染病症状,都可以通过预约进行病毒检测,而洛杉矶也成为全美首个开放病毒检测给所有人的城市。

该消息一出,立刻得到大量民众响应,仅周四一天的检测量,就比之前翻了两倍。官方网站显示,截至周五,所有的检测都已经被预约,无症状的民众需要等待另行通知。

事实上,此次开放给所有人的病毒检测,只能在洛杉矶市内的8个检测点进行,而洛县其它的检测点仍然只为有病症者提供服务。

目前,洛县境内共有34个病毒检测点,每日可以检测18000人次,而在过去一个月内,拥有1千万人口的洛县已经进行了14万次检测。

截止周五,洛县的确诊病例已经攀升至24,215人,死亡病例达到1,172人。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