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婚宴卡疫情延期 不担心与小孩差50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黄子佼佼佼)与孟耿如3月5日登记结婚,但宴客却因“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延期。夫妻俩今天(28日)出席“儿童保护日”公益活动,被问及“是否担心会与小孩差50岁?”时,48岁的黄子佼表示:“哈林、郭台铭都不担心了,有什么好担心!”

孟耿如听了立刻说:“我担心!我很怕以后一次要照顾两个人。”黄子佼表示:“你会料到婚礼要延期吗?你会料到疫情影响3个月工作吗?大家都料不到啊,所以如果我决定要生小孩,我就会更照顾自己的身体,不然我对不起她,也对不起孩子。”

被问及生育计划进度,黄子佼笑说:“做人失败!我们常在大白天东忙西忙,她也忙办展览,到大半夜都很累,往往秒睡,就算是防疫假,我也闲不下来,而且也会想,孩子生出来,这个世界对他适合吗?”目前对于生子抱持顺其自然。

黄子佼(左)、孟耿如(右)婚后首度同台。(黄宗茂/大纪元)

这次夫妻俩合体亮相,是两人继跨年、金钟奖等大型活动后首度同台,佼佼苦笑说:“其实第一次同台应该要在婚礼,人算不如天算!”

他并表示求婚后收到很多活动、节目邀约,但考量到不符合两人调性而婉拒,“有夫妻实境节目来找我们,我没办法想像24小时都在镜头下,吵架什么全都录,所以没答应,希望我们呈现的都是正向与幸福感。”孟耿如听了吐槽说:“我就跟别人接啰。”

目前夫妻俩经济各自独立,男方付大部分家用,家事则是两人颠倒互补,黄子佼看到头发就想打扫,修理家电则是孟耿如负责,笑说:“我们家男女生负责的事情是颠倒的。”

黄子佼(中)、孟耿如(右)4月28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夫妻联手为受虐儿发声。(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