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反送中节目被停 港海洋公园前导演揭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7日讯】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Halloween)导演黄湛深,去年底在节目插入了一些反映现实的用词,却被认为是在“煽动仇恨”而遭到腰斩,黄湛深在接受本台访问时,详细披露当中的原委。

过往12年,黄湛深主理海洋公园“哈啰喂”节目,去年11月,正在演出的《地狱巨星贺台庆》,却被认为是“煽动仇恨”。

导演黄湛深:“因为我的表演里面的言论涉及到‘反送中’的一些东西,那就让一些人很不高兴,说我煽动仇恨,有的人喜欢说的一些terms(术语 )牵起了轩然大波,使那个表演被腰斩了,开头本来是要把我换了,就是不让我演,不让我演之余就是,还要把整个故事洗白,完全像什么都没有那样,像水过鸭背那样就完了。”

广受好评的“哈啰喂”节目,原本是前主席盛智文成功振兴香港海洋公园的重头戏。

对于表演被腰斩,制作部部分年轻人发起行动来声援,但却事与愿违。

导演黄湛深:“那他们就发起了一些行动来声援我,但到最后最戏剧性的就是海洋公园决定整件事cancel(取消),整个(Hello哈啰)节目我记得剩下三到四天的时间就全部cancel(取消)掉了,那就使很多人很shocking(震惊的) 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

新唐人香港记者站叶依帆、梁珍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