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中国人无辜受害 一旦明真相将推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7日讯】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大流行。前白宫官员班农日前表示,基于中共在这次疫情大流行中的所为,中共必须面对后果。中国人也是无辜的受害者,一旦获知真相,将推翻中共。

4月25日,白宫前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加入“Watters’ World(沃特斯世界)”时说,我们必须为这场战斗做好准备,这是一场争取自由的战斗,推翻中共会给世界带来繁荣、和平。

“记住:中国人民是无辜的受害者。”他说。

班农说:“这是一个极权主义政权(指中共),与1930年代的纳粹分子一样残酷,冷血。” 他补充说,美国现在正与中共进行“信息和经济战争”。

这名前白宫官员接着说,中共必须面对后果。他抨击中共,指责中共政府隐瞒了有关COVID-19起源的重要事实。

班农说:中国共产党在12月下旬知道病毒已经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并在社区传播。它们把病毒隐瞒下来了。它们利用世卫组织隐瞒,后者做得很糟糕。

世界卫生组织在1月14日发布了一条推文说,在与中共高级医疗官员和中共政权进行磋商之后,没有人与人之间的传播。 班农说,中国共产党知道已经人传人。

班农表示:“这是这一代人对命运的呼唤。我们必须面对这一挑战,我们必须战胜它(中共)。”他暗示,病毒大流行是全世界摆脱该政权(中共)的独特化时代的机会。

班农还引用了新的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这表明绝大多数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对共持不利看法。北京当局会看到美国人民团结在一起。

班农说“这是争取自由,争取中国人民的自由,打破防火墙的新战斗。一旦他们获得自由,他们将推翻这种独裁统治。我得告诉你,这就是导致世界走向和平与繁荣的原因——就是推翻中国共产党”。

Mediaite报导,班农回应了许多共和党政治人物的看法,他们呼吁美国需要改变对华政策。

班农还指责中共囤积个人防护装备(PPE),并在病毒大流行期间利用囤货来渗透和影响其它国家。

班农补充说,中共派人在世界范围内,搜刮了所有个人防护装备,随后它们可以将这些防护品用作对付一些国家的杠杆。

4月19日,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新闻“Sunday Morning Futures”独家专访中也表示,中共在病毒爆发期间垄断个人防护装备(PPE)市场,以此牟取暴利。

纳瓦罗说,中共清空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个人防护装备。美国在疫情早期出于人道主义原因与中共分享美国的个人防护装备,而结果却使纽约、米兰和其它地方的人们在需要个人防护装备时无法获得,从而变得毫无防御能力。

纳瓦罗继说:现在,同样令人担忧的是,中共正在垄断个人防护设备市场并正在牟取暴利。“我的办公桌上摆着很多箱子,这些箱子里有中国制造的0.50美元口罩,以8美元价格卖给了美国的医院。”

中国在1月24日到2月底之间从全球购买了22亿个口罩,相当于中共在一个多月时间中囤积了中国2019年半年生产的口罩。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