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白宫力挺台湾!问责WHO未将人传人通报公诸于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7日讯】【今日点击】(3749-2)

提要
白宫力挺台湾!问责WHO未将人传人通报公诸于世
批中隐瞒疫情 加拿大掀起制裁中国官员声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听到的消息,德国可能要逐渐开放,在一些地区里面,它对小生意逐渐要恢复,但它讲说它会非常小心。

德国在这一次的,在我们看到的这一段疫情当中,是非常优秀啦,应该讲非常优秀。它的感染人数,应该确诊人数到了12万,但是它死亡的比例非常低。现在英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在欧洲这些发达国家里,它的死亡率,它的确诊跟死亡,都超过了10%,包括法国都超过了10%。所以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中共国那个东西,你就按照现在西方社会,欧洲社会它的这个比例。美国的数字还在上升变化中,美国的数字不一定太准,但它本身已经达到5%,跟它的确诊数5%。所以你就按照7.5%算,中国应该死多少?

另外一个你可以测出一个人口来。你比如说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按它的总人口数跟它的感染数进行出一个比。这个比例只要出来,这些国家都是全国封国的,封了国对不对,这个比数一出来,你按14亿人口算。如果你说中国的地区比较复杂,那可以啊,你把青海、西藏、新疆、内蒙全甩出去,你只算中国的东部,就是三江流域、东北平原、黄河,就是黄淮平原、长江平原、珠江三角洲地区,你把这一区的人算。你按照欧洲的已经成熟的,就是它现在疫情基本成熟了,

就是开始走向结束了,按照那个成功的感染比例,你算出个数,你说得有多少人?

超过两百万人的感染,中共国只报了8万2千,那个数可以化为零,是不是。

所以他做骗子他想做得非常的完美,对吧,他骗子都想做得顶天立地,他骗子都想做到就像婴儿一样光不溜条。任志强骂他那一句话真对,光着屁股做皇帝的小丑,他根本什么都没穿,不是光着屁股,他从来就没穿过。这样的事情这样的现象出现,是让人们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而最邪恶就是无神论、进化论,以科学伪装的无神论、进化论,表现在今天共产党的体制上。所以你让我说,可能会有应该会有更大的出现,就是这个原因,挨了一次打,没醒过来,还展现自己的菁英,非常有可能。

白宫力挺台湾!问责WHO未将人传人通报公诸于世

网路有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白宫力挺台湾,问责WHO没有将人传人通报于世。在这一次的大瘟疫中,现在逐渐显现出来的一个苗头,全世界接受中华民国,它表现出来是接受台湾啦。那你现在台湾你让它,它也不能说我现在成立台湾国,它肯定不敢,对吧,也不可能。那现在当接受台湾的时候,一定接受中华民国。那接受中华民国是因为人们遭受了苦难,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遭受的苦难,死人了,死人的原因来自于中共政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样的话在WHO的背景之下,它被抛弃的背景之下,它运作的过程中,那中华民国就在全世界,主要是在欧美地区,确定了它的国际社会中的合法地位。换句话说,在中共武汉病毒的基础上,中华民国以人的生死为代价重返国际舞台。

1月11日台湾人大选,拒绝了中共,确立了中华民国的位置,接下来就是大爆发。走到了今天,三个月,今天是4月16日,走到今天三个月,估计走到一百天的时候,你看到的,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美国、加拿大,全都在推崇台湾。WHO遭受重创,川普断绝金援。WHO是在联合国的基础下出现的,那如果川普摧毁了WTO世界贸易组织,这一次摧毁WHO,那下一次就会摧毁联合国,那就完了。当它们逐个去承认中华民国的时候,完成了在国际社会中,这种宪政体制国名的交替,为中共政权崩溃,铺垫一个平铺直述,减少最大的,最大可能减小损失的一个国际社会的环境,其实就是这样,天灭中共。

白宫力挺台湾!问责WHO未将人传人通报公诸于世

WHO否认了去年12月分,台湾所警告过的武汉肺炎可能人传人。15日白宫的新闻稿,美国追究WHO在这个疫情过程中的责任中提到,台湾去年12月31日已经发出了人传人的相关报导,但WHO却没有将此消息公开。那这个消息曾经呢 WHO跟台湾之间有过冲突,WHO的谭书记呢公然否认说,台湾根本就没有说会人传人,逼迫得台湾把当时跟WHO之间的这个电信往来就给公布了。还提到说:WHO在一个月整月里面,不断赞扬中共国对疫情的措施,毫不顾虑武汉的医师以及卫生官员提出的警告:可能人传人。

而台湾当局看到了病毒有人传人的相关报导,提出了警示,世卫1月22日依然不愿意承认,不愿意传达国际关注公共紧急事件的处理,在记者会上依然赞扬中共政权,把政治正确置身于拯救生命的目标之上,做出了灾难性的决定。它当时延后了一个星期,它到习近平那儿拿了钱,那习近平就怕关了国门,影响他赚钱,

影响他的光着屁股那个腚。加拿大掀起制裁中共官员的声音,执政的自由党的前司法部长尔文科勒,要求加拿大政府制裁中共国参与隐瞒疫情的官员,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也表态支持。中方则称这是将疫情政治化,侮辱中国。我觉得它用侮辱这个词满有趣的,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不配有思想,他必须要接受习近平的思想,他们的任何的行为言行,都必须要向习近平看齐。这是在任何人类社会中,

任何地区任何民族的环境中,对具体人的最大的侮辱,这是侮辱,对吧。

批中隐瞒疫情 加拿大掀起制裁中国官员声浪

人是神造的,在教堂,在道观,在宗教的环境中,那是人神之间的关系。习近平不敢说自己是神造的,他也不敢说自己是神。那他要要求别的人,把他的思想强奸在每个人身上,那他是什么?那他是什么?对吧。而这些人出于利益,愿意去接受这一份东西,那你是什么?前加拿大的联邦自由党的司法部长科勒,批评中共当局隐瞒疫情,让各国错失了更好的机会。加拿大政府要依照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那些参与隐瞒疫情的中共官员。此法案加拿大政府有权对世界各地的侵犯人权者,可以实施财产冻结和旅行禁令。他并提到武汉中心医院急诊科的主任艾芬失踪的事件,显示中共打压一切企图说真话的人。

批中隐瞒疫情 加拿大掀起制裁中国官员声浪

艾芬在她的年龄看来40几岁左右,能成为武汉中心急诊科的主任,这是在中共的轨道当中,她跟李文亮一样,中共的轨道当中,透过自己的工作努力,获得了家庭、房产、收入。整个在这个社会中,是这个社会的中坚,那她自然会遭到压力。当她遭到压力的时候,她没有能力去对抗这周围的一切,我坦白说她没有能力。她有孩子,她有房,她有车,她有自己现实的工作。你让她赔进这一切,与中共对着干吗?那要依托什么呢?只能依托人的良知吗?那人的良知如果背后没有生命的,神的这种基础的话,她靠什么去支撑呢?靠这块肉体吗,不可能的。

所以你看到的就是,我以为就是中共体制之下,艾芬一个尚存良知,真正人性本身在其中的,在饱受着煎熬的过程中,她的无奈跟痛苦。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