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管性虐养女:警方两次立案都不了了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1日讯】烟台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毓明性侵未成年养女案,日前成为舆论焦点,更多内幕被揭开。鲍长期性虐幼女的情节令人发指。烟台警方曾两次立案,但慑于鲍的权势助其掩盖真相,一次销案,一次“内部结案”不了了之。

此案4月8日被陆媒曝光。9日晚,杰瑞集团发表声明称,已与鲍毓明解除劳动合同。10日,鲍毓明担任非执行董事的中兴通讯也发表声明称,同意鲍毓明的辞职申请。西南政法大学也解聘了他的兼职研究员职务。此前,鲍毓明除了在大公司担任要职,且具有中美两国的律师资格。

陆媒引述其养女李星星(化名)指控,从2016年起,刚满14周岁的她就被“养父”鲍毓明性侵、虐待,一直生活在他的淫威和控制之下,被迫看各种色情片,拍裸照和视频,不仅手机QQ受到监视,连上厕所都不能关门。被害人陈述的种种性侵未成年人的细节,让人作呕。

据陆媒报导,鲍毓明曾在北京因性侵和非法拘禁儿童被立案侦查,但不了了之。他事发后很快转到烟台,担任一家公司的法务工作,依然热衷研究性侵幼女等内容,曾扬言“研究法律就是为了钻法律的空子”。

根据受害人李星星叙述,从2019年起,她曾在烟台多次报案,但都被鲍毓明动用权势压制,当地警方调查都不了了之。

2019年4月8日,李星星在第一次自杀未遂之后报案,警方刑事立案,但4月26日就宣布撤案。期间,警察做笔录时对李星星实施疲劳战术,还一度掐脖子威胁。

5月,李星星与家人再次报警,警方不予受理。李星星绝望跳海,一名警察接到报警后将其救起,就案情询问原派出所,依然没有答复。之后,李星星遭鲍某威胁殴打,李星星拚命反抗后电话报警。警方关押两人时,还给李星星戴上手铐,理由是她曾反抗,因此与鲍某属于“互殴”。

当年10月,李星星的家人直接前往当地检察院报案。检察院听说已经保留了DNA证据,才答应介入。期间,李星星提供了各种证据,包括照片、带血床单、带精液的卫生纸,鲍某电视机里还有幼童色情片等等。警方因此再次立案,但又没有了下文,办案警官拒不接听电话,不披露案件的进展。鲍某也并没有被限制人身自由,依然是公司高管。

陆媒披露的一份2020年2月的烟台警方电话录音显示,警察反复向被害人表示,“这个案件已经处理完了”,“和检察院已经联合下过文件了”。

鲍某回应陆媒时,否认自己曾和李星星以“养父女”关系相处。在回答是否发生性关系时,则以涉嫌“隐私”回避。

据陆媒报导,鲍某声称“将来会娶她”。在2019年4月第一次撤案之后,鲍某给受害人写了一封保证书:“给我现在的女儿,和未来的妻子”。

受害人叙述,办案过程中有警察表示,“现在强奸犯不用坐牢的太多了”,“我再管这个案子就没工作了”。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