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据消息人士表示,为了减轻中共病毒对公司带来的财务影响,波音正在拟定一项自愿离职计划,允许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员工离职,并提供薪资和福利补偿。波音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50,000名员工,其中近一半集中在西雅图普吉特湾地区的工厂周围。

2.据调查显示,为减轻中共病毒对经济影响,投资者推出的刺激措施提供一定支撑,削减多数亚洲货币的空头仓位,但严格的封城举措以及资金持续流出本地区资产,则依然对亚洲货币构成压力。很多分析师警告称,虽然刺激举措有助于缓解压力,但寻求复苏的初步迹象还太早。

3.为了帮助数以百万计因中共病毒而关闭或遭到严重冲击的小企业,美国国会上周通过了一项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其中包括面向小企业的3,490亿美元。但是一些大型银行代表对于以现行形式参与救助计划持严重保留态度。有消息人士表示,银行还在寻求政府对其法律责任和义务作出书面保证,这样才会同意参加这个计划。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