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习被王沪宁卖了?/赵立坚叛逃5个疑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献给难中同胞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线上播出

【疫情更新9】中共密令屯粮 /台湾抗疫获赞

中南海气氛诡异 习近平被王沪宁卖了?
中共病毒持续蔓延之下,中南海气氛愈发诡异。日前,习近平的新闻从人民日报头版消失,则由李克强和汪洋占位。同一时间,中共外交官向路透爆料,习下令外交官以战狼态度回应西方。有观察人士质疑“中共大脑”王沪宁等人把习近平出卖了。

“讨论习近平去留”红二代陈平谈内情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激化中共内部矛盾,中南海内斗空前激烈。近日,网上热传中共红二代陈平转发的一份《建议书》,“讨论习近平去留”问题,引起舆论关注。陈平为此接受美媒专访,谈到相关内情。

大疫重击中国四大银行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不仅重创中国经济,也使中国银行业陷入不良资产和不良贷款的困境。中国各大银行警告称,今年的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将受到打击。

乱套了?地方政府要求储粮3个月 党媒喊“没必要”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危及全球粮食供应。因担忧粮价上涨或出现粮荒,中国多地出现抢购粮油的风潮,连地方政府也开始秘密部署储粮。而中共党媒为了维稳在全国“辟谣”,声称“没必要储粮”。

彭博社:白宫获机密报告 中共疫情数据是假的
美国白宫日前获得情报机构提供的一份机密报告,指出中共疫情数据造假。三名美国官员对美媒透露,中共刻意隐瞒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确诊及死亡人数。

石正丽去年3月蹊跷发文 预警蝙蝠病毒大疫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其来源被广泛质疑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该所蝙蝠病毒专家石正丽成为舆论焦点。她去年3月预警中国爆发蝙蝠病毒瘟疫的一篇论文,再次引起关注。

中国各地隔离点如“土匪绑票 ” 收费惊人(视频)
中共国家卫健委宣布从4月1日起每日公布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目前各省已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更曝出“土匪绑票 ”手法,在街上直接绑人,然而送医院自费隔离,费用极惊人。

高温无阻病毒传播 美论文曝江苏公共浴场群体感染
中共病毒(即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在全球蔓延,至今仍无消减迹象。专家指中共病毒是史上最难对付的病毒。而日前刊发在《美国医学会杂志 (JAMA) Network Open》上的最新研究显示,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中共病毒仍可有效传播。换言之,寄望如SARS病毒那样在天气变暖后,中共病毒也会减弱,恐未必会成真。

18名消防员葬身火海 四川发布紧急“封口令”
四川省西昌市森林大火复燃,4月2日火势仍在迅速蔓延,这场大火已造成19人遇难,其中包括18名消防员。当地消防机构诸多丑闻也随之曝光。该市宣传部日前下发一份紧急“封口令”,要求对外地记者采访火情加以严格限制。

“解散中共”此起彼伏 美媒:疫情唤醒中国年轻一代
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唤醒了中国年轻一代,美媒评论说,其后果可能不亚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很可能动摇中共政权。近日,“解散中共”的呼声在中国大陆此起彼伏,昔日小粉红也倒戈,实名要求“共产党下课”。

3医师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 河南郏县再封城
中国河南省郏县3名医师近日被查明是“无症状感染者”。消息被媒体披露后,郏县防疫机构即宣布,从3月31日起全县封村、封小区,除超市、医院、市场外的商店一律停业,所有人员凭证出入。外界称郏县此举为“二度封城”。

中共肺炎引发粮食短缺?甘肃现抢购屯粮潮
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近期多个国家已经或正在考虑禁止粮食出口。三大国际组织负责人日前也发出警告,谨防疫情导致世界面临粮食短缺危机。而在中国大陆,已有多个省市出现部分市民抢购囤积米面的现象。

中共无症感染数又造假?媒体曝内部数据至少4.3万
中国全面复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随时二次爆发。本周中共开始对外公布无症状感染者数据,但远低于内部数据和海外研究结论。评论人士指,中共公布无症状感染者数据,只是为二次爆发寻找借口。

海南女提醒亲友买米被捕 认罪视频曝光(视频)
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周边多个国家先后宣布禁止粮食出口,中国多地也爆发抢米潮。有网民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海南女子早前因提醒朋友买米被抓,而且被迫认罪。视频曝光后引发热议。

载誉四大洲 《归途》即将多语种网络首映
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故事长片《归途》即将于美东时间4月12日晚网络首映。该影片已获得32项国际电影节奖项,并已在多个国家的影院上映,这是首次面向全球观众进行多语种免费网上放映。

武汉又传封小区停公交 “谣言”“辟谣”同现官方平台
武汉市封城两个多月后,市内交通于近日恢复。然而,连日来武汉市各种坏消息仍频传:网传某小区居民的健康绿码突然由绿变红,全小区再度被封闭;次日该市的市内交通讯息平台发布了全市公交车暂停的消息;周三再传出有患者在家晕倒并有发烧症状,令市民们惶恐不安。尽管地方当局曾否认全市公交暂停,但民众质疑为何“谣言”会发布在官方的讯息平台上?

日学者:东京大学去年10月已知中国有病毒泄露
中共正在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瘟疫甩锅给外国。日本学者发表推文称,去年10月东京大学内部就有传言指中国实验室泄露病毒,但校方不允许对外透露,如果东大不畏惧中共的话,“世界本来可以更快解决问题”。

范冰冰开直播形象大变:嘴唇发紫 憔悴素颜
逃税风波平息后,中国女星范冰冰高调拼复出。近日,她开直播介绍保养步骤,因嘴唇发紫,面容憔悴,引发关注。

香港首富李兆基外孙确诊 属无症状感染者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香港富豪圈接连有人“中招”。香港新一代首富李兆基的外孙李建中日前也被确诊,属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正在医院隔离治疗。

清明节祭祖难:北京隔离14天 武汉禁扫墓
中国4月4日至6日有3天清明节假期,每年的这个时候,中国人都要给逝去的亲人扫墓。但北京市官方4月1日下午表示,出北京扫墓返回后,需要居家隔离14天。此外,武汉禁止民众清明节扫墓。

【中国禁闻】4月1日完整版

【禁闻】4月1日退党精选

【细语人生】红眼石狮的故事

【拍案惊奇】赵立坚叛逃5个疑点 朝鲜助中共印假美钞?

【天亮时分】从佛州女疯狂囤货落法网 说说中共对全世界的隐形战争

《石涛聚焦》“她把所有西红柿都掐了一边 最后买走一个”

【热点互动】中共公布无症状感染人数 二次爆发已来临?(上)

【热点互动】中共公布无症状感染人数 二次爆发已来临?(下)

【今日点击】中共肺炎全球近百万确诊 川普:或有20万人死亡

【新闻看点】川普称非常艰难 追责中共再加码

【珍言真语】潘东凯:敲响中共丧钟 英澳美联手与中共脱轨

【老北京茶馆】小粉红反了 北京交警也反了?英国首相带头反共 习近平如何是好?

电影:《危难时刻》中共肺炎症状消失】还原武汉市民一家感染真实事件影片

【特稿】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视频版)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驻港部队神秘坠机 /习近平骑虎难下
相关链接:更大群体感染 中共高度保密
相关链接:李克强紧急发声 /红二代染疫离世
相关链接:党内反习势力集结 习日子很难过
相关链接:【今日热点】中国急关影院 疫情恐再大爆发
相关链接:川习通话提病毒/贵州209学生集体发烧
相关链接:武汉清明禁扫墓 领骨灰民众排长队
相关链接:习调兵入京防政变 /三峡大坝危在旦夕?
相关链接:川习通话6小时后美军罕见大动作
相关链接:习近平一段90秒采访 被删得精光
相关链接:红二代吁习下台 公开信句句似利器
相关链接:“紧急疫情通报” 武昌再爆中共病毒
相关链接:古书预言2020瘟疫惨况 难留一半人
相关链接:方方惹恼中南海?/任志强被带走内幕
相关链接:王岐山患癌消息流出/中南海有人倒下?
相关链接:大量党员死亡/今年会发生哪些大事?
相关链接:习面临最大坑/王岐山连襟微信被封?
相关链接:接连喊话,李克强急了?/官媒造假激怒中国媒体人
相关链接:湖北抗议浪潮延烧/武汉女遭入屋劫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替身访武汉?/新华社廖君被起底
相关链接:钟南山与习顶牛 /习近平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习有大麻烦?/中国房市断崖式下跌
相关链接:党媒反了?/传朝鲜军队180士兵死
相关链接:王沪宁“低级红”换花样/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相关链接:“二王”给习挖坑?/江西惊现异象
相关链接:王岐山与习近平闹掰?/传东部战区兵变
相关链接: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