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难中同胞 微电影《希望的声音》线上播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2日讯】由加拿大及美国青年电影人联合制作的微电影希望的声音》已完成后制,正在线上播出。

希望的声音》以一对母子的故事为主线展开,深刻而真实的再现了在过去的2个月中,处于疫情肆虐中的武汉市民惨烈的生活状态;同时,也为处于绝望的同胞带来温暖和希望。

影片历时20分钟,剧情细腻感人,画面极富冲击力。影片试映时,获得观众广泛好评,有观众当场感动落泪。

居住在美国的华裔吴女士表示,影片剧情虽然简单,但细节处理得很好;情节自然,真实,看完后感动落泪。

多伦多观众胡女士认为,影片制作相当专业,无论是剧情构思、灯光、拍摄技巧及艺术手法都很专业;男主角表演非常到位,情感表现真实、自然,富有感染力,值得一看。

《希望的声音》摄制组是由一群具有专业电影制作背景的青年电影人组成,他们常年在电影工会参加好莱坞各大影厂的拍摄及后制工作,学习并积累了大量的电影制作专业技能。

《希望的声音》从构思到制作完成历时一个月。在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之际,为了帮助及抚慰处于危难中的中国同胞,摄制组成员走访多位给中国大陆同胞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经过多方磋商及构思,最终确定剧本;整个电影汇集创造者的集体智慧。

电影导演艾文表示,在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之际,《希望的声音》是为苦难的中国人倾情献上的诚意之作。影片属于微电影,主要想表达在大灾难来临之际,人们应如何自救。

艾文表示,剧组人员希望仅以此片献给可贵的中国人,“真心希望每个人平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