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驻港部队神秘坠机 /习近平骑虎难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电影:《危难时刻》

中共肺炎症状消失】还原武汉市民一家感染真实事件影片

【疫情更新9】中国高考延期 湖北抢购粮油

习近平再次从人民日报头版消失 李克强汪洋占位
中共肺炎疫情下,中共党内权斗暗涌再现,中南海近期流言满天飞。而习近平日前到浙江考察复工复产的情况,习的相关新闻却在中共《人民日报》头版消失,由李克强和汪洋代之,引发中南海出大事的猜测。

驻港部队军机坠毁 伤亡不明内情复杂
3月31日晚,中共驻港部队证实,驻军一架直升机在大榄郊野公园一带失事。由于事故发生后24小时才公布,而且对机上军人的伤亡情况只字不提。有香港议员质疑,当局隐瞒内情不单纯。

大疫下抢空多国防疫资源 中共操纵内情曝光
中共病毒全球肆虐,造成很多国家面临抗疫物资短缺甚至枯竭。然而,多方消息揭露,早在疫情初期,一方面隐瞒疫情,另一方面通过中共驻外使领馆,利用海外中企、央企、海外华人社团及商会等,洗劫式抢空各国医疗物资,运回中国。导致各国在这次疫情冲击下陷于被动。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悲剧 源于大瘟疫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最有名的戏剧作品之一,讲述了中世纪时期,一对贵族青年男女为爱殉情的悲剧故事,几百年来一直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这个爱情悲剧与中世纪的大瘟疫,有着重要的联系。

李文亮案凶手之一 “裸官”蔡莉猛料曝光
【编者按 】中共病毒“吹哨人”李文亮医生病亡后,他生前所在的武汉中心医院死伤惨重。调查报导显示,该院党委书记蔡莉等医院高层有直接责任但却毫发无损引起公愤。蔡莉因此遭人肉,被曝是裸官,全家有巨额隐形财富。

任志强事件疑云密布 有人放料有人辟谣
中共红二代、地产大亨任志强近况扑朔迷离,自网上传出一篇署名任志强批评中共政府应对疫情的文章后,不久就传出他失踪。近日,网上不断有人发布有关任志强的消息,但随即又有人辟谣,令任志强事件疑云密布。

路透:习近平亲自指令外交官 以战狼态度回应西方
外交部原是一个对外广交朋友的职能部门,但中共外交部被批是煽风点火的真理部和战斗部,外交官的战狼言论备受诟病。美媒称,多名现任和前任中共外交官证实是习近平亲自下令,在外交层面要宣示中共的强硬立场。

中国访美学者向美国道歉 五毛小粉红懵了
中共肺炎疫情祸及全球,日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当访问学者的麦文鼎(WendingMai,音译),发电邮针对疫情向美国人真诚道歉。此举令中共五毛与小粉红们懵了。

疫情酿中国外贸“倒闭潮” 5400万人面临失业
中共病毒重挫中国经济,台媒根据中共的经济数据保守估计,大约有2亿中国人将面临失业风险。陆媒称,外贸是疫情之下最惨的行业,仅这一项,将有超过5400万从业人员面临失业。

对号入座?北京私车挂“流氓下台”字牌 公安急了
中共应对疫情的冷血表现令其大失民心,越来越多的中共民众开始公开反抗暴政。日前有北京市民在私家车上挂“流氓下台”字牌,遭公安拦截,一度造成堵路。

中国假口罩全球泛滥 重创中共“抗疫外交”
中共不仅把病毒输送至全球,假口罩等伪劣医疗用品也在全球泛滥,遭到西方各国退货,重创中共“抗疫外交”。专家称,这些伪劣产品危及公众健康安全,“有人在这种时候,试图以这种方式赚钱,这非常恐怖。”

追责中共隐瞒疫情再加码!美议员吁查世卫组织
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在全球延烧,多位美国国会联邦议员要求追责并调查中共政府。近日,有共和党参议员再加码对中共的调查,呼吁调查协助中共隐瞒疫情的帮凶——世界卫生组织。

川习通话内幕:习近平向川普承诺遏制虚假信息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习近平近日通话的内幕曝光。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公开透露,习近平向川普承诺,将遏制疫情虚假信息宣传。近期,中共官方为推卸疫情责任,频频散布病毒源自美国的谣言,引发美国朝野强烈反弹。

疫情阴影下 中国874万高校毕业生就业难
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延烧,2020年中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874万,同比增加40万人。美媒报导说,受中共疫情和经济下滑等多重因素的打击,今年应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异常严峻。

朝鲜防疫抄作业:钉死大门致5口之家灭门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全球大流行,多个欧美国家的新增确诊病例日益激增。不过截至目前,外界对中国、俄罗斯、朝鲜、伊朗四国疫情的真实情况仍难以了解。有韩国媒体日前披露,朝鲜并非如官方宣称的“无感染”,有一家5口疑似染病,被当局强制居家隔离,最终全家死亡。

鄂州现恐慌性抢购粮油 当局“辟谣”无果强制关店
近日中国周边有多个国家相继宣布禁止粮食出口,对粮油涨价的担忧以及“粮荒”即将来临的恐慌,开始在中国大陆的一些城市爆发。日前,湖北省鄂州市及周边乡镇出现恐慌性抢购粮油食品的风潮,地方当局“辟谣”也无法制止,以至于官方强制米油面店关门。

港警网上自曝“抓人轮奸” 遭起底后威胁AK47轰头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减低了香港局势的关注度。港警的暴行越来越失去人性。一名香港警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声称,又可以出去抓反送中人士轮奸了,遭舆论挞伐后,更威胁用冲锋枪射爆反送中人士的头。

中国疫情二次爆发?当局政策突变引猜测
近日,中国各地对疫情防控再度收紧,中共官方政策突变,一改此前隐瞒疫情的做法,罕见宣布从4月1日起,将公布无症状确诊案例。外界分析,中国疫情二次爆发已经不可避免,官方公布无症状确诊案例,实际上是为了推卸责任,平息民愤。

过河拆桥:援鄂医护补助过半未兑现 发了又收回
本月初,中国陕西省某医院领导领取的抗疫补助金远高于一线医护人员的情况被网友踢爆后,曾引发社会公愤。近日,又有大批曾冒着生命危险在抗疫一线奋战过的医护人员在网络社群中发帖“骂娘”,原因是政府许诺的补助款大部分迟迟发放不到位,甚至有医院欲把之前发的收回。网民纷纷怒斥官方“过河拆桥”、“背信弃义”。

忘不了武汉哀嚎!德媒曝幸存者辛酸血泪
经历了长达两个多月的封城后,武汉近日陆续对外开放。但当地民众不相信政府宣称的疫情趋缓。有德媒访问当地居民,他们表示,永远无法忘记许多家庭破碎的哀嚎声,以及中共政府漠视百姓生命的傲慢态度。

王友群:习近平与任志强事件引发的危局

诸葛高参:找政委们聊聊任志强和逼宫

【重播】3.31中共肺炎疫情追踪:法媒质疑武汉到底死多少人

【中国禁闻】3月31日完整版

【禁闻】3月31日退党精选

【十字路口】疫情还没爆发 军方就研制疫苗?病毒去年10月已肆虐?全球病毒可溯源中国

【江峰时刻】西方“去中共化” 逐渐完成合力 清算追责从官员海外资产开始

【拍案惊奇】任志强平安 习总不妙?FBI:华人带毒入美

【唐靖远快评】对比中共肺炎和西班牙流感3大特征 看疫情未来走势

【今日点击】请鬼拿药单?委内瑞拉迎接中国卫生团队

【疫情最前线】6万医护驰援纽约 Google副总裁确诊

【新闻看点】抗疫外交遇退货潮 北京连遭国际问责

【今日点击】蓬佩奥:要抗击来自中共的虚假信息

【珍言真语】吴明德:中共肺炎疫情重击 中国将现大萧条

【世界的十字路口】口罩外交为甩锅卸责 昔日小粉红促中共下台

北京车主车后挂“流氓下台”被拦截 反习风日盛【今日焦点】

【有冇搞错】没有信任的制度 很快崩溃

【特稿】武汉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视频版)

【退党中心特稿】中共祸害广 国人快“三退”

大纪元退党网站 漫谈党文化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更大群体感染 中共高度保密
相关链接:李克强紧急发声 /红二代染疫离世
相关链接:党内反习势力集结 习日子很难过
相关链接:【今日热点】中国急关影院 疫情恐再大爆发
相关链接:川习通话提病毒/贵州209学生集体发烧
相关链接:武汉清明禁扫墓 领骨灰民众排长队
相关链接:习调兵入京防政变 /三峡大坝危在旦夕?
相关链接:川习通话6小时后美军罕见大动作
相关链接:习近平一段90秒采访 被删得精光
相关链接:红二代吁习下台 公开信句句似利器
相关链接:“紧急疫情通报” 武昌再爆中共病毒
相关链接:古书预言2020瘟疫惨况 难留一半人
相关链接:方方惹恼中南海?/任志强被带走内幕
相关链接:王岐山患癌消息流出/中南海有人倒下?
相关链接:大量党员死亡/今年会发生哪些大事?
相关链接:习面临最大坑/王岐山连襟微信被封?
相关链接:接连喊话,李克强急了?/官媒造假激怒中国媒体人
相关链接:湖北抗议浪潮延烧/武汉女遭入屋劫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替身访武汉?/新华社廖君被起底
相关链接:钟南山与习顶牛 /习近平成孤家寡人
相关链接:习有大麻烦?/中国房市断崖式下跌
相关链接:党媒反了?/传朝鲜军队180士兵死
相关链接:王沪宁“低级红”换花样/中共借钟南山甩锅
相关链接:“二王”给习挖坑?/江西惊现异象
相关链接:王岐山与习近平闹掰?/传东部战区兵变
相关链接:东北广州爆抗议潮/班农发灭共强音
相关链接:孙春兰武汉“翻车”/北京高唱“比蜜甜”
相关链接:王沪宁被实名举报 /川普给七常委难看
相关链接:蝗虫大军咬人!情况比预想还严重
相关链接:栗战书被打黑枪 /王沪宁拍错马屁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何时落幕?/中共网络屠杀启动
相关链接:王沪宁黑习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关链接:传栗战书犯戒 习近平大怒
相关链接:习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变
相关链接:习不去武汉有两怕?/17万人大会有用意
相关链接:武汉尸袋裹活人 /两会推迟内情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另起炉灶 李克强被废武功
相关链接:两会延期内幕/重庆警察支援武汉引热议
相关链接:中共军方原形毕露 /武汉日烧2千尸
相关链接:首艘航母百人隔离 新冠认证人工病毒
相关链接:疫情直扑中南海 周先旺背后谁撑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