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肆虐名人纷染疫 星战演员安德鲁杰克病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1日讯】中共肺炎疫情病例不断上升之际,纷纷传出国际影星、政界及体育界感染确诊的消息,包含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与老婆在澳洲证实确诊;美国职篮NBA也因犹他爵士队员感染,令NBA宣布全面暂停2019-20球季剩余赛事。3月31日也传出星际大战演员安德鲁杰克因感染而在英国病逝,享寿76岁。

安德鲁杰克(Andrew Jack)在“星际大战七部曲:原力觉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和“星际大战八部曲:最后的绝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 The Last Jed)饰演陆军少校艾麦特(Caluan Ematt)。

安德鲁杰克的经纪人马科劳(Jill McCullough)1日透过声明表示,安德鲁杰克昨天(31日)在英国莎丽郡(Surrey)一家医院病逝。他的妻子罗杰斯(Gabrielle Rogers)正在澳洲隔离,因此没有见到安德鲁杰克最后一面。

罗杰斯在社群媒体写下:“安德鲁杰克两天前确诊中共肺炎(COVID-19,武汉肺炎),他知道家人们都和他‘在一起’,没有什么痛苦,并安详地离开。”

安德鲁杰克是影星同时也是一名方言教练,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等好莱坞巨星都与他合作过。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多个国家因此封关封城,各国众多政界、体育界、娱乐界名人也确诊,有的因为周围同事家人确诊,因此正在居家隔离,有的因染而去世。

日本喜剧王、人称“怪叔叔”的艺人志村健23日被医生诊断出确诊中共肺炎(武汉肺炎)入院治疗,是日本演艺圈确诊首例。但近日病情急转直下,装上人工肺器叶克膜。30日不幸传出他于29日晚间病逝,享寿70岁。

“日本喜剧王”、人称“怪叔叔”的艺人志村健传确诊中共病毒。(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12日,正在澳洲拍猫王电影的好莱坞男星汤姆汉克斯,亲口证实自己跟妻子,感染中共肺炎。当时他在IG发文,说自己跟妻子出现疲惫,身体疼痛,以及轻微发烧,做了检测后,结果被证实是阳性。

图为,汤姆汉克斯与妻子丽塔威尔森出席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典礼。(Amy Sussman/Getty Images)

17日,《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确诊染疫,他当天在IG发表声明,表示目前人在自家进行隔离,也只出现一点感冒症状,呼吁外界要做好各种防疫措施小心染疫。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确诊染中共肺炎。(Rich Polk/Getty Images for IMDb)

在《漫威》系列电影饰演“海姆达尔”一角的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在推特影片中透露,他检测呈阳性反应,虽没有症状,但已隔离。

在《漫威》系列电影饰演“海姆达尔”一角的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在推特影片中透露,他检测呈阳性反应,虽没有症状,但已隔离。(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曾演出《007量子危机》中庞德女郎一角的柯瑞兰蔻(Olga Kurylenko)也在Instagram上表示:“中共肺炎检验结果呈现阳性后我都待在家,事实上我已经病了将近一周了,我的主要症状是发烧和疲累,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并认真看待这次疫情。”

曾演出《007量子危机》中庞德女郎一角的柯瑞兰蔻也确感染。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NBA爵士队中锋、现年27岁戈贝尔(Rudy Gober)身材有216公分高,也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同队的当家明星后卫米契尔(Donovan Mitchell)也确诊感染后,NBA宣布在结束3/12的赛程后,联盟将无限期停赛

意大利的球星同样也有人染病,英超兵工厂前主帅、总教练阿尔特塔(Mikel Arteta),在经过检测后,结果呈“阳性”。对此,兵工厂球团宣布即刻关闭球馆,并且要求相关人员进行自主隔离。

皇家马德里前会长辛斯(Lorenzo Sanz)感染中共肺炎21日病逝。另外确诊感染的有英超切尔西翼锋奥杜尔(Callum Hudson-Odoi )、西甲爱斯宾奴前锋武磊、西甲华伦西亚中坚文加拉(Eliaquim Mangala)、意甲AC米兰技术总监马尔蒂尼(Paolo Maldini)、意甲祖云达斯前锋迪巴拿(Paulo Dybala)、意甲祖云达斯中场马度迪(Blaise Matuidi)、意甲祖云达斯后卫鲁加尼(Daniele Rugani)、意甲费伦天拿前锋古度尼(Patrick Cutrone)、柏达邦后卫基利安(Luca Kilian)。

在政界,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 Merkel, 又译梅克尔)23日传出其医师因肺炎确诊,她也开始居家隔离。另外,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HRH Prince Albert II)是首位确诊的国家元首。加拿大第一夫人苏菲.杜鲁多(Sophie Trudeau)、西班牙第一夫人贝戈尼雅(Begoña Gómez)、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Franck Riester)、英国卫生部次官多里斯多里斯(Nadine Dorries)、澳大利亚内政部长达顿(Peter Dutton)、英国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都传出确诊感染。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