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社会主义 西班牙“红色公主”死于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9日讯】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的表姐、波旁-帕尔马家族的玛丽亚・特蕾莎公主因为感染中共病毒去世,成为全球第一位感染该病毒去世的王室成员。 她生前因为支持社会主义,被称为“红色公主”。

特蕾莎公主3月26号在法国巴黎去世,终年86岁。作为西班牙的王室成员,她生前大部分时间都在西班牙的马德里渡过。

特蕾莎公主生前因为支持社会主义,被称为“红色公主”。

她在2014年对法国《解放报》说,她支持西班牙卡洛斯主义,这个政治运动的目的是让波旁-帕尔马家族重新夺取王位,但运动也包含了一些社会主义的成分。

特蕾莎公主也自称是“左翼王室成员”,并曾称赞过前委内瑞拉社会主义独裁者查维斯。

特蕾莎公主终生未婚。

本周,也有其他欧洲王室成员确诊中共肺炎,包括摩纳哥国家元首亲王阿尔贝二世和英国的查尔斯王子。

西班牙目前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截至周六,已经有超过7万2千人确诊感染,将近5700人死亡,死亡率高达7.8%。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