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5日讯】一位辽宁民众曾经听信中共宣传,仇视法轮功,但在经历了神迹,理智思考过后决定退出中共组织。今天的退党精选,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辽宁的宇竹说:从小在体制学校里接受无神论的教育影响颇深。一心只虔诚的相信共产党。曾听信了教科书上的话仇恨法轮功,甚至极不理智的举报过法轮功学员。后来疾病缠身,抱着有病乱投医的心态,听了法轮功学员的告诫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结果真的发生了神迹,多种医院说一辈子都好不了的疾病都消失了。我真心的谢谢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

事情过后我开始听取学员讲的事情,看真相网站。理智的思考过后我震惊于如此庞大的国家居然会如此荒谬,从小接受的灌输形成的观念又使我恐惧,因为怕心书面退党一事就被搁置了。

今天下午我正拿着家长送给我的新笔记本摆弄着上午刚刚安装好的无界和自由门浏览新唐人。突然便看到了“我要退党”的链接。不知为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毒害了15亿人,而我作为法轮功的直接受益者明白了真相的情况下居然因为一点怕心无动于衷?!

在这里我郑重声明退出以前加入过的党、团、队和任何形式的党组织。并在这份声明提交出去后,我会以法轮功所说的真善忍作为人生的标杆,从思想上排斥党文化的余毒,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