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灵堂预计25日开放 追思会下月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4日讯】台湾艺人刘真于22日辞世,享年44岁。刘真的丈夫辛龙透过经纪人吴宗宪23日代为出面说明后事,透露追思会将于4月22日在饭店举行,灵堂则设于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对面的龙岩会馆,将于明天下午2时22分开放。

吴宗宪昨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辛龙目前状况不好,“他基本上是走不出来的,而且也对我们讲了一些让我们担忧的话,但我们这些好朋友会持续陪伴他。”大家也鼓励他要为年仅4岁的爱女霓霓勇敢活下去。

吴宗宪并透露,辛龙和刘真夫妻每月22日有个专属的“双双节”,两人会买蛋糕庆祝,因此辛龙选在这天举办追思会,将向大家分享这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吴宗宪也转述辛龙的想法,希望让刘真跳舞的美丽身影,能永远留在家人和粉丝心中。

据中央社报导,刘真的灵堂将以佛教仪式举办,明天下午2时22分开放后,将持续开放至29日下午5时,期间开放亲朋好友及一般民众入场吊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