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贸易信用保险公司—裕利安宜周二发表报告预期,在中共病毒疫情的肆虐下,上半年全球绝大多数发达和新兴经济体将迎来一波急剧的衰退,由于全球多国采取了更严厉的封关措施,全球贸易一季度的影响将达到七千七百多亿美元。

2.美国财长努钦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周一晚间对达成一项广泛的疫情经济刺激方案表示有信心,但该议案在参议院遇阻。谈判双方周一在两党支持的2万亿美元刺激措施方面取得很大进展,但却没有如愿达成最终协议,他们希望在周二有所结论。

3.美联储因承诺了无限量提供美元资金,缓解了金融市场的紧俏,亚股周二大幅反弹,但这仍然无法削减中共病毒造成的经济冲击。现货黄金受美联储史无前例的经济支持措施提振大涨。

4.前英国央行总裁金恩周一表示,与2008相比,中共病毒疫情带来的政策挑战和潜在的经济损害更为严重,局势极端不确定,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必须为更多的借贷做好准备。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