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国际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四美元大涨,债券下跌,欧洲央行最新承诺的刺激政策只提供了短暂的安慰。在欧洲央行此举之前,全球多国紧急降息,推出庞大的财政支持计划,六国央行承诺向银行提供美元,以缓解美元融资压力。

2.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周三晚间推出第三套紧急信贷方案,目的是为了预防投资人迅速从巨额货币市场提领现金时,不会影响这类基金的运作。这次推出流动性工具,将对金融机构提供长达一年期贷款。

3.调查显示,中共肺炎病毒疫情重创金融市场并升高经济急速衰退风险,日本大型制造业在1-3月恶化,预料会跌至过去七年的低位。预计日本央行短观调查还将显示大型制造业者前景黯淡,判断指数料由零降至负14。

4.据调查显示,在中共肺炎病毒爆发导致英国企业陷入危险之前,英国雇主便已预期2020年雇员的薪资料将受影响。人力资源数据供应公司XpertHR表示,截至2月的三个月,雇主给予员工的年度加薪幅度从截止到一月的2.1%微升至2.3%。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