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美国歌手开辟直播音乐天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8日讯】美国音乐人贾斯汀·特拉威克,经常举办现场音乐会。但受到中共肺炎的影响,他决定转为线上直播,和观众分享音乐创造力。

音乐人 贾斯汀·特拉威克:“嗨,我是贾斯汀·特拉威克,我是歌手兼作词人,也是贾斯汀·特拉威克乐队领队,我们正在华盛顿D.C.进行Common Good音乐会。”

音乐人贾斯汀·特拉威克,通常每月举办12-18场现场音乐会,但因中共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人选择待在家里。于是他决定在脸书上进行直播

音乐人 贾斯汀·特拉威克:“我们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一些有创造力的东西,也许此时大家正感到一些压力。”

特拉威克周日举办的音乐会,效果不错,有粉丝留言说“谢谢,我们现在需要这个。”

特拉威克将自己的音乐描述为是“美国风琴”与感伤民谣的结合,音乐中经常使用的乐器包括民谣吉他、小提琴、曼陀林等。他介绍说,直播表演其实是即兴的。

音乐人 贾斯汀·特拉威克:“我们没有经过排练,所以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觉得有点就在于:(如今)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毫无准备的。”

特拉威克表示,他很高兴能在网络上遇到喜欢他的观众,但他承认,现在需要适应这种新的表演方式。

音乐人 贾斯汀·特拉威克:“你需要想像网络那边都是观众,页面下方不断弹出的评论就像是掌声。”

新唐人记者严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