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疫情做“大外宣” 民团吁台湾断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7日讯】中共对中共肺炎疫情真相的隐瞒,加剧病毒全球疫情,对此,台湾社团到总统府前陈情,他们表示,中共提供的资讯只能参考,台湾应该尽快跟中国断航,以免加剧疫情。

陈情团体:“断航中国、安全生活。”

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疫情在欧美出现大爆发,多国接连开始采取锁国政策,不过中共当局却选择隐瞒真相、严管全民言论,甚至散播“武汉的生活越来越好”等离谱消息,要海外国民回国躲疫情,企图转移疫情焦点。

台湾国办公室主任 陈峻涵:“中国提供的资讯,从来都只能参考,其实相当大的怀疑,那么我们不是什么防疫专家,可以照我们一般的经验法则,怎么样都不可能,突然之间每天有几千个确诊病例,那么才没几天就变成个位数,那么这显然一定是大外宣的一部分。”

而外交部北美司司长姚金祥也在17日的记者会上证实,各地都有掌握到中共正利用疫情做“大外宣”的作为,不只限于北美地区,目前正积极搜集资讯来研拟相关对策,防止中共对台湾防疫作为有负面影响。

台湾团结联盟组织部主任 周倪安:“为了保住台湾的国安,我们希望总统能够下定决心,对中国来采取一个断航的措施。”

台湾国办公室主任 陈峻涵:“台湾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尽快跟中国断航,我们才不会被中国拖累。”

台湾国办公室主任陈峻涵认为,世界上已经有数十个国家,为了自己人民的生活安全与中国断航,台湾虽然已经停止多条与中国的航线,但剩下来的航线仍有可能成为防疫破口,万一台湾防疫被中共拖累,到时不止经济损失,而将是人命关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钰唐、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