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教授宁津生去世 死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6日讯】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宁津生,3月15日于武汉病逝,终年88岁。但未有报导透露其死因,是否死于中共肺炎,以及在哪所医院去世。

公开资料显示,宁津生出生于天津,曾任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副校长、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1995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自从中共肺炎爆发后,武汉已经有多名知名专家和教授去世,其中仅华中科技大学已经有5位教授因为感染中共肺炎等过世。包括社会学院教授柯卉兵,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红凌,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教授、副主任医师林正斌,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刘筱娴,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教授段正澄

据报,大陆中共肺炎仍在持续,中共当局正在数据上努力让中共肺炎病毒感染者数量“下降”甚至“清零”,并声称“疫情高峰已过”。但多名德国权威专家警告,中共的数据不可信,隔离病毒不等于消灭病毒,中国肯定会在一段时间后再次遇到新的疫情。

编者按:“为了反击中共的抹黑,美国总统川普把武汉新冠病毒称作“中国病毒”。新唐人认为叫“中共病毒”更准确。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为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替华人正名,应区分中共和中国,正名为“中共病毒”。”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