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孝感抗争继续 大妈齐唱“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甩锅美国“用力过猛” 胡锡进无奈出面辟谣

中共正操控舆论将武汉病毒来源推给美国,打造了各种低劣谎言。日前有海军官员竟声称,美国高官承认病毒是自己的“生物武器”,因为太不合常理引起舆论反弹。中共“叼盘手”胡锡进不得不出面提醒“别编造假消息”。

孝感抗争继续 大妈齐唱“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湖北省孝感多个小区,周四晚间爆发业主群体抗议事件。为抗议小区物业配送的高价菜质量差,还勾结警方抓捕为大家联系平价爱心菜的业主,小区业主们聚集起来高喊“下课”示威。次日,小区的大妈们再次聚集起来并高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大叔们则强闯封锁区,要求警方释放被抓捕的人士。

报导李文亮造谣获表彰 新华社女记者被起底

武汉肺炎“吹哨人”李文亮医师率先披露疫情遭到中共当局诬指“造谣”,而首先报导此新闻的正是中共官媒新华社记者廖君。近日她因疫情相关报导获中共官方高调表彰,引发大陆网民不满,其实,早在去年12月31日,中共官方新华社《武汉市卫健委通报:发现的多例肺炎病例为病毒性肺炎 未发现明显人传人现象》的文章,就是廖君所写。接着,廖君继续误导公众,于去年12月31日21时在新华网发表《实地探访华南海鲜市场 店铺多数正常营业》一文,成功欺上瞒下。遭网友讥讽她是“最成功的墙头草”、“祸国殃民的典范”。

武汉失踪青年达数百人 警方不作为

自2017年媒体曝光三十多名武汉大学生神秘失踪后,几年来这一数据一直攀升到了数百人,平均每三个月就有一名大学生或同龄社会青年失踪,都是有名有姓的。为了寻找孩子,父母耗费心神甚至写下酬谢承诺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