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3日讯】一名浙江民众写了一千多字的退党声明,节目时间关系,我们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浙江的张选择说:为什么中共政府要树立网路防火墙?为什么要限制媒体自由,言论自由?李文亮等8位医生是造谣吗?造谣的人污蔑说出真相的人为造谣者。为什么各种敏感词、404在国内的网路上泛滥。共产党所做的一切,目的就是阻碍中国民众获得真相,使得共产党的谎言得以在中国延续。

以前只以为共产党贪污腐败,学会翻墙上网后了解了无数事实真相。近期的武汉肺炎又是一例对共产党邪恶本质的体现:不断造假资料隐瞒疫情,所谓的“可防可控、有限人传人”最终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的感染扩散;疫情扩散后又暴力封城,制造了无数人道危机;看到封城导致经济要崩溃涉及政权稳定了,又跳出来牺牲老百姓的健康和生命,要求复工,可自己的两会哪怕只是面子工程也要推迟。现在又跳出来混淆疫情发源地,还要武汉人民湖北人民甚至全球人民感谢他,无耻之尤。

特此郑重声明:本人已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宣誓脱离与该邪恶组织有关的一切,划清界线,并尽己所能传播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