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市场重创!Adidas示警销售恐缩水342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国市场重创!Adidas示警销售恐缩水342亿

武汉肺炎疫情重创中国销售市场,运动品牌爱迪达Adidas料其第1季度的中国销售额,最多恐减少10亿欧元,约新台币342.5亿。

英、冰岛降息2码 欧央料跟进宽松

继美国联准会、加拿大央行后,英国央行和冰岛央行,也跟进紧急降息两码到纪录低点,外界预期欧洲央行也将加入货币宽松行列。

美光中科环评过关!重金打造全球DRAM重镇

记忆体大厂美光扩厂投资,中科扩厂计划环评过关,美光持续加码投资台湾,要将台湾打造成为美光全球DRAM制造和封测重心。美光中科扩建案是仅次台积电南科18厂投资案,台湾半导体业第二大投资案,也是外资在台投资最大投资案。

国际油价暴跌 估下周油价大减3.6元

国际油价受到油国大联盟(OPEC+)合作意外破局、沙俄两国削价竞争而大跌,预估台湾下周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公升约各调降3.6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