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型Crufts狗展 硬毛腊肠犬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讯】全球最大狗展,英国克鲁弗兹展,周日落下帷幕,钢丝毛腊肠狗麦西,过五关 斩六将,最终夺冠。

一年一度的英国克鲁弗兹狗展,在伯明罕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各种奖项中,总冠军最受瞩目。

经过各项搏杀后,硬毛腊肠犬麦西最终胜出。

最终赢家麦西的主人兴奋的表示,这就像做梦一样。

麦西主人 KIM MCCALMONT:“哇,我无以言表,喜出望外,这是我经常梦想的事情,但没有想像过真的能实现。”

比赛涉及多个项目,包括测试狗狗敏捷度、服从性、音乐律动性等。最后,冠军才从各级优胜者中脱颖而出。

获得其它奖项的狗还有,迷你贵宾犬弗兰基,比熊犬帕比洛,古老的英国牧羊犬佐尼等。

克鲁弗兹狗展创始人,克鲁弗兹,是一名狗饼干的制造商。1891年,他在英国伯明罕,举办了第一届比赛,目前已成为全球最盛大的狗展之一。

本次展会为期4天,有2万多只精心挑选的优秀狗狗前来参赛。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