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新冷战 参议员﹕美国需以全球战略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2日讯】曾担任过美国佛州州长的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2月28日表示,美国目前正面临来自中共日益增长的威胁﹐美中新冷战已开始。美国需要以一套全球战略应对。

美国联邦参议员 Rick Scott﹕“共产中国并不想加入国际社会,而是想统治国际社会。结果就是﹐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承认,这都是一场新冷战。”

美国联邦参议员斯科特指出﹐美中正在进行一场新冷战﹐并集中体现在技术竞争﹑信息控制和政治说服力领域。

美国联邦参议员 Rick Scott﹕“它们在共产中国之内及其外部﹐正在建立一个监控式政权﹐以主宰控制信息流动。我们对全世界和平﹑民主和人权的承诺﹐必须配以一套全球战略,应对共产中国日益增长的威胁。”

去年9月﹐斯科特议员曾提出立法﹐要求禁止美国政府采购来自中国等构成国安威胁国家的无人机。今年2月中﹐他又提出法案﹐要求外国公司向华为提供产品时﹐其中包含美国制造的元件价值不得超过10%﹐而目前美国限制比例是25%。

美国联邦参议员 Rick Scott﹕“我们必须更好地组织协调﹐并解释(5G设备)有哪些不同选择。我们不可能再与德国和英国像以往一样分享情报。”

川普政府计划3月11日召开内阁级别会议,讨论进一步限制对华为等中国公司科技出口管制问题。

斯科特议员呼吁,美国应为人权而战,在直面中共邪恶时,拒绝政治中立。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